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GNet「盖网通」电子终端机结合独有双向O2O 消费模式创双赢局面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3: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赢:助本地餐饮业增营利、消费者享折扣优惠

     (2015年12月16日 – 香港) 过去十年,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纷纷进驻香港核心游客区,令铺位租金高企。以铜锣湾为例,零售商铺平均呎租为港币 21,197元¹,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高昂的租金扼杀不少本地中小食肆的生存空间,其中不少老字号餐厅亦不敌贵租及人工上升的压力而相继结业,令市民扼腕。

香港餐饮业为抗衡种种不利经营因素,近日有近百间食肆商铺,特别在热门游客区如尖沙咀、铜锣湾及旺角等地,经已铺设了由 GNet Group plc (GNet) 研发的「盖网通」电子终端机,除有助餐厅增加客源,消费会员亦可获折扣优惠及积分回赠,助商家及消费者创双赢局面。

这些食肆选择铺设「盖网通」,主要看中其精准广告播放的功能,能有效地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前来品尝美食,令商家的生意额有所提升。另一方面,「盖网通」的大数据战略以及智能互动体验,让食肆更了解顾客的用餐喜好,方便商家搜集香港人饮食习惯数据,从而达成精确营销目标,有助稳固及开拓客源。

对消费者来说,这也是非常便捷和实惠的选择。「盖网通」电子终端机以积分形式回赠消费者及商家,会员使用它进行消费即可赚得「GNet积分」,在下一次消费时可使用积分进行付款。

以电子商务为主要业务范畴的GNet首席投资官曾沛霖先生称︰「香港零售市场十分有趣,人口密集程度超越世界任何地方,以往实体零售店及网店各自提供服务。踏入O2O (在线至线下) 购物年代,用户购物行为体验又再重新定义。而GNet独创的双向O2O互动消费模式,有效地连系消费者与商户,同时为线下实体店和在线互联网之间搭建桥梁,实现了让消费者更便捷消费及增值的理念。」

「盖网通」食肆生意额增一成

香港著名食肆「海王潮州楼」表示,自从在尖沙咀商铺铺设了「盖网通」,吸引到不少会员专程来此用餐,平均每月为公司带来一成生意额的增幅,因此计划在香港全线的「海王潮州楼」铺设盖网通。此外,GNet走访了其他三间铺设了盖网通的香港食肆,探讨「盖网通」为其经营所带来的动力︰

¹ Cushman & Wakefield 2015年研究报告 \

在香港,「盖网通」覆盖离岛以外的香港全境,服务内容种类繁多,除最多的食肆外,还包括美容护理、化妆品、保健食品、发型屋、旅游、休闲娱乐、医疗保健、摄影以及汽车保养等。各家合作商户均向会员提供7至95折不等的折扣优惠,并会不定期举办优惠活动供会员参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