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推原创音乐OTG U盘 魅族诚意回归极致音乐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6: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2日,魅族在北京三里屯带来了一场有关美酒与音乐的盛会——“Connect to MEIZU·Musician”,为手机界、音乐界乃至美酒界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跨界合作模式,推行极致的音乐享受,也贯彻了其一直坚持原创音乐的理念。在会上,融汇魅族多年对原创音乐的坚持和情怀的OTG U盘也一并亮相了。

1.jpg

魅族“Connect to MEIZU·Musician”

魅族此次举办的“Connect to MEIZU·Musician”,是其坚持原创音乐的一系列行动中的一环,也是魅族此次投身“音乐人葡萄酒计划”的重要节点,共襄盛举的还有张震岳、蔡健雅和 MC Hotdog 等多位华语顶尖唱作人,极为亮眼。而在会上,魅族公布了此前网上盛传的年终新品——OTG U盘。据了解,由魅族原创设计的U盘里内置了魅族原创音乐( 25 首原创音乐+1 首魅友之歌)以回馈用户和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

2.jpg

魅族U盘

该音乐U盘包装和设计都显得相当用心,背后代表的是魅族对音乐同样的考究和不懈追求。在会上,魅族副总裁李楠讲述了魅族之所以推出此款只送不卖的U盘的缘由:魅族一直坚持将音乐视作生命,回归音乐也是魅族自2014年发起的计划之一;让魅族成为一家生活方式厂商,更追求的是“创新、服务、体验设计”等境界更高的东西。同样地,音乐载体的变化,使得魅族在传递音乐,传递情操的方式也更与时代贴近,而便捷的U盘,就成了最合适的“传道士”。

作为一家以音乐发家的企业,魅族在坚持原创音乐的路上一直不忘初心,耗资百万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音乐体验,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几乎仅此一家。藉着全新推出的OTG U盘,魅族将向世人传递更具独立精神的情怀,也带来更高远追求的格调,成为一家独具辨析度的生活方式厂商,魅族还将进一步蜕变。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