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星河互联创业伙伴大会将于15日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7: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开放共享,让创业更简单”,星河互联2016创业伙伴大会将于15日在北京泰富酒店举行。届时,数位行业大咖将与300余家创业服务机构、300余位创业者,以及十余家战略媒体参与本次会议。VC、创服机构代表将在会上与创业者代表深度探讨创业时遇到的痛点,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自身创新、服务意识,并启发更多创业者,使其快速成长。

据了解,目前与会的嘉宾包括: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乔云,星河互联董事长徐茂栋,星河互联CEO傅淼、软银赛富合伙人羊东、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易观国际CTO郭炜、亚马逊初创生态业务拓展总监钟园、阿里云负责人等,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或是进行对话讨论。300余家创业伙伴包括IDG资本、经纬中国、用友幸福投资等众多VC机构;还有阿里云、京东、网易有道等100多家创业服务机构;以及每日经济新闻、新浪创业、创头条、中新网、中国经营报等上百家参会媒体;300余位创业者有星河互联联合创业企业,其中包括WOWO Limited(NASDAQ:JMU)、艾格拉斯(002619.SZ)、小能、微网、蜂巢、美科、极图、友才等,也有众多社会上报名参与的企业,希望与行业人士学习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会议星河互联将正式对外宣布进一步的开放战略,与第三方共享资源,提高创业者的成功率,共同培育更多优秀互联网公司。

此次,针对创业者,会方安排了诸多暖心环节。会前,星河互联16个事业部合伙人将在会议开始前面对面接待创业者咨询,并向到场的创业者提供亿元创业大礼包。内容包括:10名暖冬创业基金开放名额,1000万创业资金及创业服务包,30万星河创业营冬季课程,以及8万元星河空间办公社区名额等丰富的创业服务支持。

同时,作为星河互联全面开放的星河创服平台,正在全社会广邀创业者与创服机构,参与本次创业伙伴大会,并期待以开放、高效、互惠的方式与他们产生更多的合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