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11.11亿现金福利从天而降 两亿用户喜获购物津贴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2: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11的购物狂欢随着日期的临近也愈发火热起来,我们愉快的剁手之后还能否安然面对长长的账单?放轻松,ofo小黄车强势出击,“瓜分11.11亿元大奖 骑小黄车狂欢双11”超级福利活动助你一臂之力。此次活动力度大范围广,中奖率100%,总发送福利金额高达11.11亿元。


你骑行 我送礼 ofo没套路

此次活动没有繁琐的过程,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1日24点,ofo小黄车全国用户(缴纳押金和信用免押的用户)每完成一次大于3分钟且大于200米的有效骑行订单,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前3单均可参与抽奖,100%的中奖概率,ofo月卡、双11购物津贴、商家券等惊喜好礼一触即得,更有价值1111元的超大现金红包等你来拿。骑行购物两不误,怎能不爱小黄车?

同时,小黄车温馨提示,使用月卡骑行以及积极分享此活动的用户有更高概率获得大额现金红包,别再坐等天上掉馅饼了,和同事好友结伴出行,快乐分享,共同收获健康,收获福利,何乐而不为?

倡绿色出行 助愉快购物 展品牌价值

人人参与的势头会不会担心没车骑?别担心,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目前街头骑行的每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是小黄车,更是被誉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

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强强联手,通过“数量优势+运维优势”的紧密配合,在实时数据分析、精确用户需求、工作人员提效减负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ofo于今年开创的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七夕集卡、国庆集卡、超级星期五、百元大礼包等活动已惠及千万用户,成为市场和行业的风向标,引领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在全国的加速普及。而此次大规模的福利在共享单车业界尚属首次,势必会在此番购物狂欢中增色添彩,也为全民消费升级、推进健康出行起到推波助澜之势。同时,高额福利更凸显其自身巨大的流量价值与品牌号召力。

随着ofo小黄车不断更新发展及多种惠民福利活动的推行,其行业第一品牌影响力也在改变着大众的认识并不断深入人心,让更多人改变出行方式。在这初冬深秋的黄金时节,小黄车助力双11的大力度红包活动将会让更多用户选择骑行、爱上骑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