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的电饭煲满足了用户烹煮米饭所有需求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甜香而略有嚼劲的米饭,是所有人喜爱的,掌控着全家人的饮食搭配的妈妈,自然更加注重米饭的营养和口感。如今的年轻妈妈为了满足家人的饮食需求,会在家中准备好一台全能的电饭煲,烹煮出家人所喜爱的香软米饭。但其实,家庭主妇面对选购电饭煲也无从下手,下面就由记者来带领大家,选择一款既心意又优质的电饭煲吧。

首先,在购买电饭煲时应注重内胆的涂层结构,这层结构不仅对于口感有所影响,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而国内知名家电品牌美的从健康的角度出发,在其研发的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上采用了5层钛金鼎釜特殊材质,拥有五层结构内胆,3mm厚底内胆由内而外分别是钛金蜂窝耐磨层、不锈钢聚能加热层、PFA长效不粘层、铝合金均匀导热层、PTFE底涂附着层,可以对确保电饭煲内胆即使在高温下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让人们饮食进口的都是无污染的健康食物。

电饭煲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加热技术了。许多国人去日本“背锅”就是因为日本电饭煲的加热技术厉害,而如今美的电饭煲也采用立体IH加热技术,IH电磁加热技术可媲美日本,实现大火包锅效果,让米粒在锅内360°自由翻滚,增大米粒受热面积使得加热更加均匀,米饭烹煮出来更具口感嚼劲,再配合九曲破泡栅格防溢功能,让米饭持续沸腾而不溢锅,微压焖香阀锁住米饭原香蒸汽,粒粒米饭晶莹剔透,饱满蓬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材质和性能上出色之外,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还将智能化运用到了电饭煲上,实现了手机WIFI互联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操作电饭煲,而且还具有好米送到家、提醒回家吃饭、DIY菜单等功能,满足了现代人的手机不离手的生活模式,只靠一部手机也能烹饪出好米饭。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和研发能力的提升,国产电饭煲早已不亚于国外品牌。美的电饭煲,煮出国民好米饭,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