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机遇空间创新物种IP MALL 胡世辉全程演讲实录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5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日前,在上海机遇中心举办的《IP开发者大会》上,机遇空间董事长&CEO、IP MALL创始人胡世辉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讲述他创造的IP MALL商业模式,并发表了主题为《中国机遇 全球共享》的演讲。

机遇董事长&CEO、IP MALL创始人胡世辉

现任机遇空间董事长&CEO、IP MALL创始人。跨行业连续创业者,资深投资人,建筑设计师,199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在海南大学(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任园林系讲师。之后创业,先后三次成功把项目运作到上市公司。

2017年联合著名投资人、房地产资深人士、互联网精英创立机遇空间,担任董事长&CEO。并提出为提供全产业链、全场景赋能的IP MALL新模式。

国机遇 中全球共享

大家最近总听到经济形式不好的说法,但是在我看来机遇是无时不在的,当经济走下坡路,或者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正是中国的企业家、全球的企业家应该挺身而出的时候。

创新是无处不在的,创新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企业家最重要的任务是在最困难时坚定地站出来创新,在机遇人看来此时此刻是最好的时候!

多数人因为看见而相信,只有少数人因为相信才看见。

只有少数人因为相信才会看见,这包括了京东和华为,我在给张晓云女士(荣耀品牌和战略官)讲这个的时候,可能那个时候连工地她都没看到,她只看到了一个围挡;我给赵明先生(荣耀总裁)谈的时候,这里真的只是一个工地,跟股东聊的时候我们只是一个PPT,但是他们选择了相信,选择了相信所以他们可以看见一个未来呈现出来的新事物。

我们此时此刻的机遇空间就有点相当于是两岁不到的华为,两岁不到的京东,大家想想那个时候的京东、华为什么样子,一样有人怀疑,一样有人选择不相信,所以在过程中间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我都是能理解的,但是有一点我们的团队很牛,他们咬着牙在往前走。

在我眼中,我认为企业家是创造想象力的一群人,他们是在困难的时候勇敢地站起来,不断地创新。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我们一起来创新。

机遇就是趋势

当前我觉得我们最大的趋势来了——IP经济和个体商业的崛起,每个个体都可以成为IP,而每个IP都可以创造出巨大的商业成就。人这个时候成为一切交易的入口,只要你成为IP,你就会拥有粉丝,你就会成为商业的入口和发动机。

IP在此时此刻是穿越一切边界的力量。

只要你是IP,你可以做一切你可以去创造的商业行为,不止是一个商品。你的思想将成为所有创造力的源动力,你的想象力、你的创造力都可以进行商业价值变现。

[1]  [2]  [3]  [4]  [5]  [6]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