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窥未来办公全景,明我和钉钉共创理想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1: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9日,阿里巴巴旗下智能办公平台钉钉召开了一场盛大的2018年秋冬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深圳卫视全程现场直播,并在今日头条、凤凰网、优酷等多家互联网媒体同步直播。作为钉钉首个硬件合作企业、钉钉使命级合作伙伴,明我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诞生四周年之际,钉钉发布了基于办公场景的全链数字化解决方案。钉钉 CEO 陈航表示,钉钉将通过涵盖“人、财、物、事”这四个人类商业文明的场景,与阿里巴巴其他商业场景共同组成数字经济时代最独特的商业基础设施,通过钉钉平台打通软硬件,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其中,“物”便是此次发布会上最重要的环节——钉钉理想办公室。

理想办公室包含数字化智能网络中心、数字化智能前台和数字化智能会议室三大场景。会议投屏功能则是智能会议室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钉钉会议投屏功能,正是由明我mingwork设计、研发和出品的明投屏盒子提供解决方案。明投屏盒子是一款小巧的智能投屏盒子,简单来说,就是多媒体设备和电视机、投影仪等大屏幕之间的中转站。使用过程中,只要将明投屏盒子和电视机或投影仪连接后,在手机、电脑等设备上,通过钉钉输入屏幕上的投屏码,即可将设备上的画面投送到大屏幕上,操作十分简便,解决了办公会议中移动设备连接大屏幕时产生的诸多问题,比如找不到连接线或连接线接口不符、设备不兼容、文件传输繁琐等。

[1]  [2]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