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阿迪达斯FUTURECRAFT.LOOP可循环跑鞋全球测试计划迈入第二阶段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此外,第二代FUTURECRAFT.LOOP跑鞋采用了“褪色蓝”鞋面设计,彰显整个回收再创造过程(LOOP CREATION PROCESS)中的灵活性。因为材质的特殊,在将TPU制作成所需要的各个部件之前,需预先进行染色工艺。该颜色采用了无水“原液染色”法,其从上到下的渐变褪色细节旨在根据“仅用一种材料制鞋”这一概念来传递出一种简单一致的感觉。

  回收材料和新材料融合,成就了蓝色的第二代FUTURECRAFT.LOOP跑鞋,同时其材料仍可回收以用于制作下一代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第二代产品依旧采用了相当简洁的设计,从而让人们将注意力放在鞋款材料工艺和穿着体验本身。当然,随着整个项目的不断推进,每一次的FUTURECRAFT.LOOP循环再制,都将计划采用不同的设计。于一双专业的跑鞋而言,别致独特的S曲线足跟是adidas运动表现系列鞋款所特有的设计。

  第一代创造者将体验后的产品返回Adidas进行重制第二代产品测试优化

  全球首批体验第一代FUTURECRAFT.LOOP跑鞋的创造者们,扮演着与阿迪达斯一起完善整个项目的重要角色。第二代FUTURECRAFT.LOOP跑鞋将于2019年11月下旬首次公开亮相,这标志着阿迪达斯离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更近一步。同样,此次的第二代产品仍将被回收用于下一代鞋款的制作上,以实现整体可循环。

  阿迪达斯品牌战略副总裁James Carnes 表示:“FUTURECRAFT.LOOP鞋款的研发初衷是为了解决塑料废物这一问题,阿迪达斯希望成为变革领军人,塑造体育和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未来。通过FUTURECRAFT.LOOP鞋款项目,我们不仅旨在帮助运动员、跑鞋消费者解决塑料污染问题,更希望能带给各行各业新的启发。”

  "LOOP”是adidas FUTURECRAFT项目最新的工艺创新成果,而FUTURECRAFT.LOOP跑鞋是推进阿迪达斯“可循环跑鞋之旅”前进速度的“催化剂”。要想走得更远,则需要全世界更多的人加入,以共同构建“塑料废弃终结”之路。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