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环球不老女神大赛2019年度22强载誉而归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诺德杯·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总决赛践行着反家暴公益的使命,于当天晚上在广东佛冈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大赛冠名机构诺德集团及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和赞助品牌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来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励志温暖的中国已婚女性成长盛会。

图片1.png

  本届赛事的活动主题为“为爱而战、让爱回家”,通过地面选拔活动与反家暴公益宣传双轨并行贯穿全年赛程,将反家暴公益的声音传递得更远。本届赛事授权的全国各大分赛区,通过百场不同形式的不老女神女性文化活动预选赛和海选赛,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过万人,投票活动参与人数累计高达近百万人,吸引近千人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道道筛选,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22强走上了终极对决的舞台,为女神之杯的公益使命而战。

图片2.png

  环球不老女神大赛2019年度22强通过5天的封闭式训练,在导师团队的指导下不分昼夜的进行着高强度全方位的训练,她们怀揣一颗不放弃自己的决心,展现着中国已婚女性的坚强与伟大,磨破了脚,累断了腰,依然像个学生一样的接受着各种成长考验,体力上、精神上都是超负荷的运载,让我们看到了来自母性力量的坚韧,不放弃、不抱怨、每天都在为了更好的自己努力,也为了鼓励更多的她们而坚强。这支最高年龄64岁,最低年龄32岁的不老女神战队,破茧重生,走上了励志不老的舞台,让这个世界记住了她们的美,也让这个世界听到了她们呼唤温暖的声音。

图片3.png

  本届赛事重温了韩智炫女士在41国世界赛上的公益演讲,这个演讲道出了她为什么要坚持做这件事情的所有初心。对于环球不老女神大赛推行的“让爱回家”反家暴公益,大赛主席韩智炫女士这样说:“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尽管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物质生活也越来越优越,但是精神的贫瘠也是所有人都面临的挑战,社交的便捷和犯错成本的低廉,都令家庭暴力在不断滋生,幸福指数在不断下滑,让无数家庭面临种种危机,尤其以家庭冷暴力为首,扼杀着无数幸福的家庭。家庭冷暴力正在吞噬中国88%的家庭,很多遭遇家庭冷暴力的女性表示宁可去坐牢也不愿意在家里呆着,家庭冷暴力比动手更可怕,比肉体上的摧残更严重,家庭冷暴力现在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在发生矛盾的家庭中,有88%的家庭中会出现夫妻互不理睬的现象,30%以上的人会出现摔门而去或者摔东西的行为,48%的家庭会出现语言辱骂和言语攻击的行为,在现实婚姻生活中,一些家庭暴力正是由"冷暴力"肇始,日积月累酿成行为暴力的悲剧。有调查显示,八成离婚案件存在着家庭冷暴力甚至导致出轨令家庭破碎,30%的已婚妇女曾经经历过某种形式的家庭暴力。平均来算,每7.4秒就有一位中国女性遭受家庭暴力。这些暴力包括:言语辱骂、身体暴力、烟头烫伤、皮鞭抽打、菜刀恐吓…..,因为家暴的隐蔽性和私有性,旁观者无法插手也管不了,受虐的心经过隐忍、痛苦、崩溃的过程一旦麻木剩下的就是犯罪,40%的女性杀人案件和家庭暴力有关,家暴逼迫她们进了监狱。所以,家暴跟出轨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在家暴面前谈宽容忍让,只会带来更严重的恶行。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力量,将家暴的罪恶揭露给世人,通过赛事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家暴的危害,并且警醒自己不要成为施暴人,无论是行为暴力还是冷暴力,家暴就是家暴,没有任何理由任何借口伤害别人。伤害一旦形成,不是三言两语的道歉,也不是痛哭流涕地跪下来忏悔就可以解决的事,尤其对精神摧残的伤害是足够令人丧失生存意志的,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女性因遭遇家暴而结束自己甚至孩子生命的悲剧,家庭的不幸除了大人遭受的痛苦,实际上最终都会由孩子来买单,在这种家庭环境里生活的孩子,轻者会性情忧郁,变得懦弱或残暴,重者可能产生自杀倾向。我们不能对施暴者太过容忍,我们也有理由保护好妇女儿童的健康生活,知错就改这样的赞赏不是放在家暴这种行为上的。所以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并且会将这件事情做一辈子。”

[1]  [2]  [3]  [4]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