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 喜临门”床垫,还你一份高质量睡眠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床垫是我们长期的陪伴,一个好的床垫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床垫影响着我们夜间睡眠时脊椎的自我修复,选择一个好的床垫不仅可以保持我们健康的睡眠质量,还可以保障我们肌肤的健康。

  然而,每晚当我们躺下时,你觉得你的脊椎真的放松了吗?

  在每天的睡眠中,是人体整个放松的过程,由于人体的曲线没有存在,无论是什么样的睡觉姿势,都不能够使整个身体呈现一个平面的状态。只有当床垫弹性体和人体肌肉骨骼之间达到力平衡关系时,才可以有效维持和保护脊椎的自然曲度。良好的支撑才可有效缓解椎间盘的压力,使脊椎得以恢复弹性。

  如果床垫选择的太硬的话,就无法承受整个身体,不利于血液循环,造成人体的部位受力不均,从而会造成脊椎受到伤害。同样,如果床垫太软的话,会对人体部位造成挤压,也是不好的。

  我们的“喜临门”床垫,采用“强力风透”海绵纯净技术,粗孔结构的海绵透气性更好,同时具有高弹性、透气性,以及较好的耐燃性和抗疲劳性,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睡眠。

  “喜临门”床垫的弹力棉纤维间隙通透,透气性能优良,能及时散发人体过剩的热量,躺上去会感到柔软、舒适而富有弹力,有助于人体身心的放松。内芯材料主要是以椰子壳外层纤维为主,聚酯纤维为辅。使得床垫质地坚实,耐磨性更好,更加安全耐用。

  喜临门重视现代科技的变化趋势,比如传感新技术、智能技术、远红外线技术等,其新品魔方床垫的五区独立袋装弹簧也成为产品一大亮点。其采用了优质的碳素弹簧钢线,凭借两次回火热处理及远红外线热弹簧处理技术,和超80000次耐久性测试,远远高于了国家30000次的标准。

  无论是软床垫,还是硬床垫,都不能做到“护好脊,睡好觉”。而“喜临门”床垫站在科学的角度上,用优质的床垫为你的脊柱真正减压,还你一份高质量的睡眠,让你的健康生活从每天“脊”致睡眠开始!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