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高质量发展是中国企业的立命之本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2:09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赤水河畔,郎酒庄园,一座占地十平方公里,耗资上百亿元,集成白酒酿造、储存和互动体验的白酒生态系统正有序运作,郎酒集团以此为基础形成了生态、智力和资本三大子系统来合力推进郎酒品质工程建设,为品牌的价值回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品质是品牌的根本,把心融入,产品才有生命、有情感、有温度。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要求中国企业需要更加自觉的贯彻全新发展理念,更加全面地践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提高生产效率、生产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方面需要下更大的功夫。

2019年8月,郎酒集团成立了品质研究院。第一年就新增专项科研资金2000万元,在之后数年的规划中,郎酒集团计划每年投入科研资金将不少于1亿元。研究院设有微生态环境、粮食原料、制曲、酿造、酒体、制造工艺、智慧工厂等7个研究中心,每个中心都由国内该领域的知名专家领衔,真正做到了把农业、工业、商业融为一体,形成一种具有独立生态系统的一体化的生产形态,开创了建设高品质酒文化新型范例。

“青花郎之夜-正和岛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年家宴 ”12月31日在广州举行,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白酒作为最中国的文化符号,保有着最传统的工艺,酱酒的酿造费工、费时、费心,仅生产周期就长达1年,历经端午制曲、重阳下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历经不断地修为而生,历经岁月沉淀愈久弥香。一壶好酒从品到调,需要品酒师的岁月磨砺。”

2008年,古蔺郎酒传统酿造技艺正式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而随着工业化以及智能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郎酒集团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了传统酿造工艺与智能机械化的有机结合,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效率。

“我们始终坚守主业,专注质量,努力将民族酒文化推向世界大舞台。”汪俊林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郎酒人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加速向互联网转型,更注重产品品质,在坚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崇尚科学,惠民之路越走越宽广,跑出了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立命之本,郎酒股份将始终坚持以开放姿态拥抱创新创业,承担新一轮发展领头羊,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把国家的使命、战略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性地结合起来,谱写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