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让工具柜拥有智能“心” 斑牛云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效率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7: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安全工具柜是每个电力电气相关企业都要配备的用来存放安全工器具的柜子,但随着企业的发展,传统安全工具柜的安全性明显不足,而带有除湿防潮、智能控温的普通的智能安全工具柜也无法满足企业自动化管理工器具的需求,更智能化的安全工具柜亟待被普及。为了满足企业对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工具柜的需求,金能电力加大研发力度,运用数据智能感知、北斗定位基础、射频识别、状态自检等多项关键技术,推出领先全国的“斑牛二代”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金能电力于2019年正式上市了搭载第一代斑牛智能管理系统的全智能安全工具柜,斑牛智能安全工具柜具有自动恒温除湿、局域网智能管控、红外装置检测等功能,可以实现工器具安全存放、管理数据安全可查,让工器具的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其智能程度为全国领先水平。斑牛智能安全工具柜的推出让金能电力广受电力行业单位好评,但是金能电力并没有满足于现有的成绩,而是迭代推出了基于云服务技术和RFID技术的“斑牛二代”—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

1640845519105199.jpg

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在斑牛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管理终端、云服务、多权限实时管理、SaaS服务平台、开放式架构数据共享等功能,实现了“云服务”智能管理终端,人脸识别、多端互联,“智享”工具安全等。使用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登陆斑牛云智能系统,对已经录入系统的安全工器具进行温湿度控制、智能开锁、存取记录查询等多功能多智能管理,一台主机可对30台分机进行统一操作管理,设备情况一目了然;同时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上搭载了LED大屏,使用者可在控制台屏幕上进行密码开锁、修改产品名称、调整温湿度以及其他管理操作;传统安全工具柜是用钥匙开锁,管理人员往往要带一大串钥匙,经常出现找不到钥匙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方便不同人员取用安全工器具,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使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数字密码、远程授权等多种方式解锁,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钥匙的问题;针对安全工器具管理难的问题,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能够做到存取记录精准到人,精准记录每一次工器具存取时间与使用人,让工器具丢失和损坏有据可查,有理可依,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防范意识。

1640845542459106.jpg

由于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智能化程度非常高,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水平,因此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投入使用金能电力的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铜陵国电、宁夏国电、山东新能源等国有大型企业也对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赞许有加,相信随着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的普及,会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工器具智能化管理。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