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音质出色+佩戴轻松+续航给力 韶音不入耳耳机成运动党优选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1: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如今,很多人开车、骑行、跑步时候都喜欢戴蓝牙耳机,虽然它能缓解疲劳但很容易周围提醒音,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那么,有没有一款耳机既能满足听歌需求又不耽误周围的提醒音呢?这里我给大家推荐无线耳机不入耳的韶音OpenRun Pro,无论是外观造型、音质、佩戴触感还是续航表现,它都能满足你的运动需求。

作为一款蓝牙耳机不入耳产品,韶音OpenRun Pro采用后挂式结构,腔体部分为椭圆形,既能避免剧烈运动时脱落,又不会压住耳腔带来肿胀感。机身表面采用的是亲肤类硅胶材质,+按键既能调节音量又可以开关机,左侧的按键能通过长按、短按、双击组合实现切换歌曲、拒接来电等操作。

对一款不入耳无线耳机来说,音质才是决定性因素。韶音OpenRun Pro加入了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可以针对中低频音调进行优化;同时不入耳式设计能解放双耳来提高产品的开放通透性,即便身处嘈杂的马路也无需摘掉耳机,周围车辆、行人说话等声音都能正常收纳。

此外,韶音OpenRun Pro还能通过头骨将声音传送到耳朵内部神经,这让我们避免了耳机塞入耳腔的麻烦,同时它还在耳机贴脸处与人体接触部分形成倾斜角度,既可以降低腔体带来的震动效果,又能避免音乐、通话内容被外人听到的烦恼。

关键是韶音OpenRun Pro还解决了蓝牙耳机续航痛点。实测数据表明,40%音量下全程播放音乐,耳机耗电量只有35%,这意味着满电量前提下耳机能用十个小时。即便忘记充电,韶音OpenRun Pro还有超级快充技术,5分钟进电量能供你听歌90分钟,充电半小时能用六小时,这充电功率、续航表现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耳机没电情况啦。

值得一提的是,韶音OpenRun Pro还支持蓝牙5.1技术,不但播放音乐、语音通话稳定不断连,还适配了CVC算法能让你获得更好的收音效果,换句话说哪怕你身处跑步场景也不用摘下耳机,随接随听就很方便。

总的来看,作为专业运动耳机的佼佼者,韶音不入耳式骨传导耳机从机身设计、佩戴体验、音质音色、续航表现多个层面进行贴心打磨。在保障耳机品控基础上提升耳机可使用性,如果你平时也喜欢运动听歌,不妨试试韶音不入耳式骨传导耳机,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