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闪动校园100%实名大学生,运动社交元宇宙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3: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元宇宙的概念正在愈加流行。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元宇宙,而元宇宙并不是指一个地方,它是指一个脱胎于现实世界、与现实平行、实时在线的虚拟世界。
 
  《闪动校园》就是这样一款打造专属大学生元宇宙社交生活的软件。
 
  每所大学,都是一颗元宇宙星球。每位大学生就是这颗星球上的住民。来自天南地北学校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动态虚拟人形象,基于真实的校园地图,进行沉浸式社交场景和游戏互动,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娱乐和学习成长。
 
  当元宇宙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之后,依赖AR、VR、AI等交互硬件设备,以及区块链技术的支持,逐渐会发展起可靠的经济系统,每个用户都会拥有虚拟身份与资产,在这个强社交性的元宇宙世界中进行沉浸式体验和开放性地内容创作。
 
  此时,web3.0时代的用户和内容创作者们将享有真正的数据自主权,而Web3.0元宇宙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元宇宙,它创建出一个全新的经济模式——创作者经济,还能解决用户信息安全和内容所有权的问题。
 
  然而,目前的元宇宙依然在断断续续地发展,毕竟,所需的技术仍有一段路要走。元宇宙世界的搭建需要算力技术,元宇宙的经济系统则依靠区块链技术。还需要优化其功能、易用性和成本。
 
  也就是说,目前市面上所有类型的元宇宙软件,其实都还只是处于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的。然而《闪动校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用户群体天然就符合元宇宙形态:
 
  通过创新体育入口切入高校壁垒(学分制稳定留存),创造独特获客渠道,100%实名大学生用户群体遍布全线城市。不仅如此,闪动校园还具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大学实景校园真实落地场景,使得在疫情状态下的大学生每一天的生活、学习、恋爱、竞争追求,都在封闭的校园地图内进行。与此同时,庞大的Z时代大学生用户群体,对创新类的元宇宙生活方式接受程度普遍较高,且他们时间宽裕精力专注,很容易产生高质量的种子用户,裂变程度高。
 
  而这与主打Z时代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的属性完美闭环,不谋而合。


  传统互联网像是一个2D世界,是平面的,被局限在了一个地方。而元宇宙就像一个3D的世界,更立体地、鲜明地、形象地、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譬如现实生活中,人们会通过衣着打扮来表达自己的个性,根据不同场合改变着装,以应对不同的社交场合。而元宇宙将重新拾起这一部分。
 
  闪动校园基于个人的虚拟形象养成像真人一样,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喂养食物补充能量。补充能量后,可以随时间消耗能量,并领取能量球提升等级。人物养成后还可选择心仪的人物造型,后续作为自己的虚拟人NFT,及区块链身份账户。
 
  真实的元宇宙世界强调的是沉浸式体验,所创造的世界是虚拟和现实的相互交融,闪动校园便是创造了这样一个100%实名大学生的元宇宙世界。
 
  在这里,每个年轻的大学生都可以凭借自己的虚拟化身,基于自身兴趣图谱体验多样的沉浸式社交场景,譬如:与同学室友,在封闭的校园内组队采集,体验虚拟世界+物理实景社交游戏体验;在无限人数的星际PUB里认识新朋友,为朋友点一杯海伦斯的酒水!一起畅饮;还可以进行多元宇宙探索,穿越到其他大学星球,获得战利品。


  作为大学生创新体育和游戏社交的app,闪动元宇宙还有各种各样的关于趣味运动的游戏玩法,使得大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更加具有自觉性,运动和元宇宙游戏玩法结合起来,不再依赖高校的强制性规定也能自发性地锻炼身体。
 
  除了创新体育和社交玩法,《闪动校园》初期尝试元宇宙经济体系,某穿戴类虚拟道具“失忆女帝”付费,短短上线二十天,就有两千单销售量。这进一步证明了闪动元宇宙对当代Z时代大学生的吸引力。
 
  《闪动校园》的主旨在于让当代大学生自由地在全部是同类大学生的元宇宙中畅游,给予他们关于学习生活运动恋爱社交的沉浸式体验。
 
  每位大学生既是世界的参与者探索者,也可以是自己世界的创造者。无论是对在线下与熟人朋友的社交缺乏灵魂沟通,亦或是想要进行陌生人社交的大学生来说,都是一个更加安全和创新的虚拟世界,帮助当代Z时代大学生在精神/兴趣/情感等高维层面找到气味相投的同类。
 
  《闪动校园》100%实名制大学生元宇宙生活,让大学生探寻不同的生活方式成为可能。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