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研发实力见证!逸仙电商携旗下多品牌首发亮相进博会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7: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高端护肤,尤其是专业护肤领域的需求日益增长。从2022年艾媒咨询调查显示,在18-35岁年龄段开始关注抗衰老的占比不断增多。在此背景下,秉承以“新科技时代的健康美丽探索者”为长期愿景的国货美妆逸仙电商,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开启高端护肤品牌战略,发力加速发展护肤品类,全方位展现企业研发实力。

在此前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这也是逸仙电商再度参展进博会。此次以“逸彩之境,耀未来”为主题,逸仙电商携全品牌矩阵首次在进博会齐亮相,涵盖EVE LOM、Galenic法国科兰黎、完子心选、达尔肤、完美日记、小奥汀、皮可熊等美妆、护肤品类。

其中,源自英国的SPA级奢养护肤品牌EVE LOM携奢耀新品——EVE LOM亮采修护视黄醇精华液,在今年进博会平台进行全球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国护肤品牌的杰出代表,此次EVE LOM更邀请了英国国际贸易部公使衔参赞及创意、零售、教育、食品行业总监施睿耀莅临EVE LOM所在逸仙展台参与剪彩仪式,一同见证品牌发展。

此次逸仙发布的EVE LOM「恒金」精华遵循品牌「内享外养,奢养健康发光肌」的护肤哲学,呈现健康抗老恒定配方,臻选珍贵鱼子酱指橙精萃,卓效抗氧,紧致焕活,搭配黄金抗老三剑客与燕麦仁发酵微生物群,以三重卓效成分协同作用,绽现健康年轻肌。除了突破性配方与成分外,EVE LOM「恒金」精华呈现奢华耀金色瓶身,以鎏金电镀工艺搭配全避光玻璃材质,保持多重成分活性,尽显「护肤即艺术」的美学真谛。

新品发布会上,逸仙集团护肤专家兼EVE LOM培训总监焦燕女士介绍到,一直致力于打造天然卓效的护肤产品,「恒金」精华则是品牌近40年来致力于专研天然植萃成分的又一璀璨成果,从这一单品表现来看,再一次阐释了逸仙电商在护肤领域的研发创新。

此外,逸仙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发布全新「恒金」精华,让更多人纵享由内而外焕发的的肌肤健康光采,同时也展现了逸仙电商对于护肤领域的用心布局。在近一段时间以来,逸仙电商各类护肤品牌正通过不断拓展自身多品牌阵容获得各子品牌效益增长的同时,也在产研创新板块频频发力,不断夯实着研发硬实力,多个技术创新应用成果也得以成功落地。例如,舒胺修H、舒胺修L、377共输送纳米载体pro等原料,就已被成功应用到逸仙电商旗下多个品牌的产品中。截至2021年6月底,逸仙电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4项专利,其中包括37项发明专利(部分正在转让过程中)。

从近期的财报数据来看,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报告期内逸仙电商实现营收9.52亿元,护肤业务同比增长49.2%,达到3.19亿元。其中,护肤品牌DR.WU达尔肤、EVE LOM和Galenic法国科兰黎的净收入同比增长112%,企业向护肤业务转型的策略初显成效,研发正成为第二增长曲线。

通过进博会这一窗口的加持,为逸仙电商带来了更多新机遇。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深度践行产品研发创新的战略路径,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美妆消费需要,期待在未来,逸仙电商将加大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投入,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和创新的科技美妆体验,也将为行业打开更多未来想象空间,以释放出更大的价值。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