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新新迪 新未来|新迪数字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4: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2月20日,以“新新迪 新未来”为主题的新迪数字·企业战略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AYJ_1319.JPG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三维CAD/CAE核心技术的工业软件企业,中国领先的基础工业软件和工业云提供商。

本次企业战略发布会,新迪数字分享了多年深耕三维CAD领域的思考、积累和部署,宣布了以“高铁模式”推动中国三维CAD突破的发展路径,并首次向外呈现全新升级的公司LOGO标识,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品牌“天工”,以及发布新迪数字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


AYJ_0460.JPG


据新迪数字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先生在采访中自述,他毕业于浙江大学应用数学系,在柏林工业大学获得了工学学位。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实验室担任博士后时,叶修梓先生参与了SolidWorks软件的开发,积累三维CAD软件开发技术和经验。回国后,叶修梓先生想做一款中国人自己的三维CAD软件,这便是新迪创立的初衷。

经过二十年在三维CAD软件领域的耕耘,从最初国外顶尖工业软件公司的中国研发中心,到自有软件产品的研发推出,再到如今的全新的全自主三维CAD软件的筹备发布,新迪以专注、务实、创新的态度持续前进。

新迪公司的三维设计软件“新迪3D”,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高端三维CAD软件。以新迪3D设计软件、3D云盘、企业 资源云库等软件构成的企业级研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通用与智能设备、工程机械 与重型装备、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半导体与电子信息等行业,服务于今创控股、欧菲光、中车工业研究院、中汽工程、申昊科技、神驰气动、汤姆智能装备、考比锐特等先进制造企业。


AYJ_0725.JPG


此次发布会上,叶修梓先生分享了关于如何突破中国CAD行业发展困境的思考:将“高铁模式”的成功经验与国产三维CAD结合,通过引进一流技术——消化吸收——持续创新来实现国产三维CAD的突围。

新迪目前已引入西门子公司国际一流三维CAD软件Solid Edge的源代码和知识产权。叶修梓先生在采访中提到,源代码只是起点,新迪会根据企业的需求,结合多年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实现产品云化和SaaS化,同时研制行业专用软件和高端CAD软件。

“我们的独特优势实际上源于什么?源于我们从2003年到2015年这之间,我们一直坚持在三维CAD领域,而且我们一直是在国际最顶尖的工业软件公司CAD/CAE软件公司合作的基础上……我们从底层的算法到功能模块再到软件架构上,都积累了世界级的技术。”凭借新迪数字的核心优势,叶修梓先生对吸收引进技术,创新升级软件性能充满自信。


AYJ_0712.JPG


对于未来的发展,叶修梓先生从两个方面给出了回答。产品上,新迪数字将专注于三维CAD软件的研发,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在此基础上,新迪数字会与不同领域的生态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打造平台,融合软件工具和数据,形成制造业全链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上,新迪希望通过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自主可控、国际一流的国产三维CAD软件,改变我国三维CAD软件市场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我们的生态战略:产品生态战略和市场生态战略,这两个生态我们会非常的重视,这一块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补充或者说是我们长远的一个计划里面非常重要的部分。这一块,我们花力气去打造,也是我们成功的一个保证。”叶修梓先生在采访中强调。


AYJ_0894.JPG


新迪数字首席行政官何文江先生在介绍发布会时说道,“这个‘新’简单地总结可以体现在五个方面:第一,新的目标;第二,新的产品;第三,新的品牌;第四,新的形象;第五,新的团队。”以企业战略发布会为起点,新迪数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未来的新迪数字在新的奋斗征程,也将持续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