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微软office 16 pre-release测试邀请说明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0:29 来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第1页微软office16pre-release测试邀请说明

【天极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近日送出了officevnextpre-releasebeta的首个邀请,officevnext也就是目前传言所称的office16。微软预计会在接下来几周内推出可以下载的新版office。

微软邀请邮件对此次officevnext测试的说明如下:

“在完成了登记之后,你将会被加入到测试参与者的列表中。当功能和体验准备好测试的时候,微软会通知满足要求的参与者进行测试,并发出提供反馈的邀请。整个测试周期长度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

目前,微软已经开始了下一代windows版office的测试,但仅限部分合作伙伴和测试者,office16的截图也有泄 ,新功能有“tellme”助手功能、更多outlook邮件同步设置频率、新的深黑色主题。modern版office(windowsphone版)目前还没开始公开测试,mac版office也还在开发中。

【点击进入“天极网企业频道”认证微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