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海尔智能空调亮相广交会即获海外9国订单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6: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QQ截图20151019155549.jpg

在 10月15日举行的2015秋季广交会上,海尔推出了Dawn系列、Crystal系列、Nebula系列等智能空调,并凭借智能、健康送风等创新功能,引发众多海外客商关注。截至10月19日中午的数据显示,广交会期间,海尔智能空调获得了意大利、俄罗斯、波兰、美国、沙特、乌克兰、拉美诸国等海外9国订单。

在展会现场,海尔空调海外市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每届广交会海尔空调展区都会吸引众多海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一些欧美、中东等地的客商更是展区的常客,每年都要来海尔展区体验“淘宝”。近年来客商们的采购需求呈现高端化趋势,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智能技术,同时能适应各自当地用户需求的送风距离、节能技术等基础性能仍是他们采购空调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QQ截图20151019155557.jpg

“这种空调送风距离在20米以上,很适合我们当地大面积房屋使用。”一位沙特采购商在海尔Nebula系列空调前驻足。这款空调的水离子美容保湿除菌功能,对改善中东干燥的室内空气状况会很有帮助。据该客商介绍,中东地区家庭成员多,房屋面积大,天气炎热时,对空调的送风距离和制冷速度有较高要求,今年海尔在当地推出的25米超远距离送风和强力制冷功能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另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客商则在展区用手机操控空调,体验Dawn系列空调的智能交互功能。这位俄罗斯客商最先被它的时尚设计吸引了,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对空调的睡眠曲线、周定时、智能提醒等智能功能更感兴趣。据了解,除了在智能方面表现出色,该空调还达到欧洲A+++级最高能效标准和15分贝超低静音,可为用户提供安静、舒适的空气体验。

事实上,每一款智能空调都是海尔与海外用户交互需求后的本土化产品。海尔依托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海尔的空调产品可以满足全球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空气需求。

业内专家指出,互联网时代,用户不再被动接受产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能力成为企业的创新竞争力。海尔空调深耕全球用户需求,不断以科技创新保证优质用户体验,在空调行业内已具领先优势。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