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华数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 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3: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顺利举行,华数TV盛大亮相此次广告节。

华数传媒副总裁李学东先生受邀作为网络领军品牌推介会的重要演讲嘉宾,为大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演讲阐述了华数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电视业态发展趋势,以及如何通过“新网络+应用,新媒体+内容,大数据+开发”三大战略布局,推动电视新业态的创新广告发展。同时,在广告节上,华数TV广告平台凭借大屏优势突出、融合覆盖完整、区域资源集中等特点,以及在新媒体网络营销领域的重要贡献,华数传媒获得了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2015年度中国移动互联领军品牌奖,华数传媒副总裁李学东先生荣获2015年度中国移动互联领军人物奖。

华数传媒作为一家市值数百亿的文化传媒上市企业,拥有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的优质大屏,完整覆盖一网多屏全终端 (TV+PC+APP+WAP++PAD+OTT),在浙江省区域资源集中丰富,居领先地位。华数TV全媒体平台覆盖近3000万数字电视用户、3000 万华数手机端产品用户、月覆盖过亿网络用户、6000万互联网电视用户,与全球近800家内容合作商达成合作,拥有数百万小时视频内容,80%以上院线大片引进,90%以上热播电视剧同步播出,构建了超全的数字化内容库,并支持“新业态直播类广告”、“互动视频类广告”、“互动EPG广告”、“互联网电视品牌定制专区“、”互联网电视贴片广告”、”华数TV网多屏互动投放“、”华数TV网大数据精准投放“等多种创新形式的广告传播服务。

华数希望与行业伙伴携手推进电视程序化购买的进程,并共同探讨在程序化购买逐渐成熟和流量开放的大环境下,如何更好的运用大数据为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布局新媒体网络营销市场,从广告营销入手来改写整个电视行业的发展趋势。

“ 融合创新、合作共赢”一直是华数秉承的发展理念,华数愿与各方交流、探讨,建立全新的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和行业标准,并将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