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褚橙2015新品发布 百位嘉宾向褚橙致敬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4: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1日,2015匠心褚橙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云南哀牢山褚橙庄园举行,100多位来自全国企业家、新农人、媒体人现场品尝了即将上市的褚橙,并向褚老和褚橙表达了敬意;同时,韩寒、杨锦麟、胡德夫、羽泉、吴晓波等20多位名人明星也通过视频向褚老和褚橙表达了敬意。

发布会上,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和老伴马老师详细介绍了褚橙的种植方式和褚橙的匠心品质,金泰果品公司负责人李亚鑫介绍了褚橙新的营销和防伪方式。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表示,褚橙的成功主要来自于褚老的匠心精神,对品质的严格要求造就了口碑传播。

褚橙,云南特产橙类,是冰糖橙的一种,以清甜无渣、酸甜比适合中国人口味著称,由昔日烟王红塔集团原董事长褚时健种植而得名。几经周折,2014年褚家成功将“褚橙”注册为商标。

2012 年,由本来生活网主导的“褚橙进京”事件,使褚橙借势社交平台快速累积品牌知名度,再通过线上渠道售卖,成功实现线上线下协同销售。褚橙特有的故事性成为传播亮点,加上名人、企业家的微博等自媒体的口碑传播,让褚橙品牌深入人心。褚橙成为互联网+风潮下最知名的水果,也成为中国农产品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匠心精神铸就传奇褚橙

褚橙能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国最火的水果,褚老励志的故事和本来生活网成功的营销是其次,真正核心还是产品自身品质过硬。发布会上,褚时健回顾了13年的褚橙种植生涯,从光照、温差、水源、肥料、日常管理等各要素全面介绍了褚橙的种植过程,他认为正是高品质的种植才铸就了褚橙过硬的品质。

褚时健还透露,目前已拥有种植基地近1.5万亩,2018年产量将达到3万吨,2020将达到6万吨,褚橙将继续依托本来生活网等线上销售平台进军全国市场。

同时,褚时健表示,褚橙作为自己亲自打造的产品和品牌,仍然会专注在此领域,做到"专"和"精",因此,不存在种植"褚柚"产品,请热爱褚橙的消费者对褚橙有信心,任何一个产品的打造都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的,褚橙一定会保护好褚橙的产品和品牌,让消费者满意。

褚橙公司新平金泰果品公司负责人李亚鑫在发言中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将会越来越重视线上渠道。目前,公司也成立了云南实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褚橙的电子商务,并且自建天猫“褚橙水果旗舰店”。为打击假褚橙,今年他们还特意引进英国最新防伪贴标系统,采用特殊材质对每个果子进行贴标,该贴标从技术上加大了仿冒难度;同时通过二维码扫描至自建的防伪后台,通过后台查询产品相关信息,以确保购买渠道正规可信。

褚时健在答记者问时也向媒体澄清,褚橙并没有和天猫及满天星计划独家合作;褚橙相信优秀的合作伙伴是褚橙未来走向更大市场的平台,褚橙将与本来生活网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喻华峰与李亚鑫表示,褚橙与本来生活将共同维护褚橙销售体系,保障市场价格的稳定。

发布会上,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表示,褚橙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农产品的标志性品牌,最主要的原因是褚橙过硬品质造就的口碑传播效应。喻华峰认为,商品标准化问题是中国农业的一大难题,而褚橙是国产水果中商品标准化程度最高的,褚老以80岁高龄,潜心种橙13年,不仅成为这个时代的励志标杆,还成为中国农业升级的典范。

2012 年正是生鲜电商的急速发展的一年,由于市场、资金、物流的等条件的成熟,迎来历史上第一个大发展阶段。褚时健以卓越的洞察力和开放心态拥抱互联网,褚橙过硬的品质和本来生活网专业的营销方式相结合,打造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时代的橙子。除此之外,本来生活网将褚时健毕十数载于一橙的匠心故事完整地展现给大家,这一真实的创业故事引起了人们共鸣,也是促发褚橙成功的一大因素。

喻华峰透露,2015年是本来生活与褚橙合作的第四年,除原有的B2C平台本来生活网外,新成立的O2O平台本来便利也将介入褚橙销售,在北上广深实现用户下单后一小时送达。本来生活还将在北上广三地的仓库进行严格的二次分拣,把运输中稍有碰伤的果子挑出来,保证本来生活网出售的褚橙都是高品质。喻华峰介绍说,“本来生活网已经深耕生鲜电商3年多,对于水果等生鲜商品的存放,包装,物流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确保褚橙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新鲜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