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六旬老人首学用手机:最爱用平安好医生APP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1: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刘大爷今年已经68岁,是名退休教师,不久之前刚刚学会用智能手机。对于子女不在身旁的他而言,手机更像是一个助手。

“像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更在乎健康和身体,所以更希望手机能够成为我的健康助手。”刘大爷这样说道,“其实我也不是常用手机,毕竟眼睛不太好,长时间盯着手机会很疲累。我最喜欢用的就是这款APP,在这个上面,我有点小毛小病就可以直接问医生,医生全天候在线可以随时回答我的问题,我和老伴都靠它啦!”

刘大爷介绍的这款APP便是最近备受关注的“平安好医生”APP,用户可以在APP上直接与平安的全职医生进行对话。“平安好医生”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医疗健康管理平台,除了在线医疗咨询、健康管理计划,“平安好医生”还在构建一个中国最大的健康社区,希望通过各种各样互动的形式帮助用户收获健康。

“最近,我又在用这个软件计步!每天早上醒来,只要点击一下计步按钮,只要我走路就能记录下我的步数。”刘大爷笑着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走路,不仅有益自身健康,还能赚钱呢!现在我更喜欢拉着老伴到公园里散步了!”

据了解,“平安好医生”近日推出的“全民健步奖励计划”,就是为了鼓励用户多走路保健康。在活动期间,只要使用“平安好医生”APP计步器,每天走路满1000步即可获得奖励,连续3天领钱成功收益更可翻倍,同时分享邀请朋友将收获额外奖励。

“这次推出的‘全民健步奖励计划’,希望可以激励“平安好医生”的用户多走路、勤走路,通过运动拥有健康,最终实现少生病的愿望。” “平安好医生”项目负责人表示,“一样走路,打开‘平安好医生’APP,每天便可受益6元,对于用户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在互联网+的时代,运动与互联网的结合,是最新、最健康的发展趋势,期待更多的互联网健康公司能够帮助用户收获健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