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卫康双十二后还有猛料 门店“放价”活动让你爽出新高度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2: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已过,各大电商平台及零售商家似乎都开始偃旗息鼓,然而此时,知名隐形眼镜制造商卫康却不走寻常路,双十二后继续有“猛料”放送,在全国多家眼镜门店开展了“卫康风暴来袭,放价三重奏”的买赠活动,折扣力度直逼双十一双十二。

据悉,卫康此次门店买赠活动的产品涉及隐形眼镜及护理液,多为卫康畅销产品。如卫康日抛透明片销量冠军爱维易,此次活动为买三盒送一盒,电商平台也与其同步进行;彩片方面,作为半年抛彩片的口碑之作,用户购买幻影180迷城或空镜系列,第二副即享半价优惠;冰莹护理液套装也打出了第二套半价的优惠口号。卫康可谓将高品质产品与高性价比相结合,开展了一次既突显品牌号召力又促进销售的线下活动。

该活动自开始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密切关注,用户们纷纷走入眼镜门店选购卫康产品,甚至有人自我调侃道:“原本打算双十一和双十二后不再大力购物,但走进眼镜店,看到卫康这些产品的折扣力度,心又痒了,这是要剁手的节奏啊!”

对此,卫康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卫康这次与实体眼镜店新一轮的合作,其实从11月中下旬就已经开始,目的是为了普惠卫康的新老用户,让他们能有更多机会体验到卫康的优质产品。近期我们相应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微信推广、门店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展示等,起到了很好的吸睛效果,让许多习惯在网络平台购买隐形眼镜的用户转移“主战场”,来到线下门店选购他们喜爱的产品。”

目前,“卫康风暴来袭,放价三重奏”的门店买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截止明年2月,用户可前往相关眼镜门店或卫康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活动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