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念加健康应邀参加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4: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强势亮相“和健康”产品发布会
\

  2015年12月14日,以“和移动,助力互联网+”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作为中国移动紧密合作伙伴,念加健康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亮相,并应邀参加中移动“和健康”产品发布会,精彩呈现创新设计下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的科技与时尚魅力,推动“健康同行、推动医疗服务创新”与“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前行。

\

  中移动“和健康”产品发布会,念加健康与中移动“和健康”合作共赢,打造“健康”的生态环境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医疗健康需求日益扩大,国家提倡“互联网+”行业创新,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移动医疗日益成为社会发展的热点,作为信息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中国移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和平台优势,致力于支持医疗行业创新发展,此次中国移动“和健康”系列产品的发布,是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行的产品创新布局,标志着中国移动全面开启“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的序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医疗健康需求日益扩大,国家提倡“互联网+”行业创新,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移动医疗日益成为社会发展的热点,作为信息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中国移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和平台优势,致力于支持医疗行业创新发展,此次中国移动“和健康”系列产品的发布,是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行的产品创新布局,标志着中国移动全面开启“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的序幕。

\

  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是以医疗物联网技术、智能穿戴设备、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手段,为基层卫生单位提供居民健康档案数据采集分析服务,智能化慢病监测与医养增值服务,逐步形成一个医疗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念加董事长李鹏生表示,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是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政府支持下的健康事业,面向基层卫生单位,念加提供慢病管理检测系统,用于居民健康档案数据采集、智能慢病管理平台用于健康档案素具统计分析、多功能体征采集仪,乡村医生日常诊疗检测、健康服务增收系统以及医患远程沟通系统的服务。面向慢性病患者,念加提供个人及家庭日常健康监测、移动健康档案分析报告、药物提醒、运动与饮食指导及健康服务。

  目前,念加已经拥有完整的生态链、硬件与软件数据平台。通过与各地居民公共卫生服务的链接,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多元素的生态系统,这是其他进入互联网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也是运营商对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感兴趣的重要原因。

\

  中移动领导与念加董事长李鹏生亲切会面
\

  中移动领导参观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展区

  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未来通过与各地政府与运营商合作,获取海量用户与健康数据,精细化、网络化管理健康数据,并根据健康数据挖掘,进行精准营销,同时以健康数据基础,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医疗服务、养老服务以及LBS慢性病O2O服务等。通过与运营商的合作,念加移动医养云服务平台海量用户健康大数据,大市场大有可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