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酷比凯旋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0: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4日-16日,酷比手机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参展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酷比手机作为移动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手机行业沉淀六年之久,过去三天来,酷比进行了各款爆品的精彩展示!

5

酷比手机带着其最新爆款亮相第三届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看脸的时代,当然要有吸引眼球的展馆形象,酷比清新的展馆面貌,寓意“蜂巢”的全新展馆搭建,吸引了许多朋友驻足。其最新的有颜有范产品,高人气的现场体验环节,使其成为明星展馆之一!

6

酷比在2015年归零再出发后,不断推出几款颜值超高,性价比超强的产品,从五月份的青春优品系列的S3和S3 plus一出世就遭疯抢,到如今的有颜有范的H7,紧跟潮流,推出沙滩金和玫瑰金两色,让一直支持酷比的伙伴再一次感受惊喜!

7

本次展会上崭露头角的H7是一款怎样的机器呢?5.5英寸一体式金属指纹机,2.5D曲面屏,手感细腻,视觉开阔。其自带的dido OS 6.2系统,界面清爽简洁,

运行流畅,诸多人性化设计,如三指截屏、超级截屏、熄屏唤醒等,都是加分项!1300W的后置摄像头,搭配Snow White实时美颜技术,怎么拍都是美的,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领域里,能用心做出好的产品才是王道,酷比正是一直坚持做精品,做受年轻朋友喜欢的产品,不忘初心!

作为移动展会上的黑马,酷比用颜值征服了参展观众,更用实力留住了这些嘉宾们,来年,期待酷比更多精彩表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