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寻找中国创客 柳传志为EverString汪超颁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1: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12月16日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EverString创始人汪超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创客”,并获得创客导师柳传志颁奖。

寻找中国创客 柳传志为EverString汪超颁奖

“寻找中国创客”活动由新京报社主办,活动揭晓和颁奖盛典在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浙江乌镇举行。作为创客导师,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柳传志、马云、雷军、熊晓鸽和郭为等参加了这个被称为“创投奥斯卡”的盛会。“寻找中国创客”评委会从2000多个项目中筛选后提名,经过网络大众投票、十位创业导师投票等环节,评选出十位“2015年度中国创客”。

在颁奖现场,柳传志向大家介绍EverString获奖理由:

“6分钟,一杯咖啡的时间,他们却可以完成企业客户数据的分析,并推荐潜在客户。他们利用机器学习自动建立量化客户模型,将大数据挖掘演练到了极致。世界500强中,已有8家使用了他们的服务,客户销售转化率平均可达380%。”

寻找中国创客 柳传志为EverString汪超颁奖

在得到柳传志颁奖后,汪超表示“非常荣幸获得2015中国创客这个奖,这不仅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在未来的三十年,能够在企业级服务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请大家支持。”

寻找中国创客 柳传志为EverString汪超颁奖

EverString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通过打通企业CRM/MAS的客户数据和海量互联网商业信息数据,构建算法模型,帮助企业挖掘新客户,提升销售转化率及收入。在2015年完成B轮6500万美金融资,并被JMP Securities“评为未来企业之星TOP100”。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