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辟谣】谁说春晚不玩微信红包了?!五天朋友圈广告全部发微信红包!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4: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天,关于腾讯的谣言又来了!这次又是红包!

断章取义以及乱取标题都是需要水平的!不得不佩服下面这位,水平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谣言曰——马化腾说:今年春晚不玩微信红包了!

这里还原一下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的原话:

“这是一个央视投标,我们输了,对方非常拼,我们会尝试一些新的玩法,让大家看到没有春晚,但是又有伴随着春晚纯粹从线上的推广活动,大家拭目以待。”

所以,小马哥的意思,不是春晚这个时间当口不玩红包,而是要变本加厉的玩!

大家别忘了,就在12月10日,腾讯刚刚宣布 :

微信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

微信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

微信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

从现在开始,大家赶紧锻炼臂力,春节期间疯狂的摇起来!

【有图有真相】

【特别播报】

猴年春晚,腾讯已开始全力筹备,无论是合作模式还是产品形态,都将给用户和品牌主超越去年的全新玩法和惊喜。

有微信红包,才叫过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