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网力再将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收入囊中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0月28日,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论坛及颁奖典礼”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安防业界最为重要的年度盛典之一,众多安防企业、集成商、行业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安防人工智能时代行业高速发展之道。同时,在“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论坛及颁奖典礼”上,东方网力第6次蝉联视频监控类十大民族品牌称号,并将技术供应商十大品牌收入囊中。东方网力正在“构建公共安全视界 (Building AI City)”新使命引领下,跨越前行拥抱新机遇。

视频监控类十大民族品牌奖杯及证书

技术供应商十大品牌奖杯及证书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在本次活动中以“东方网力行业视频深度应用”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在演讲中,焦广宇先生展现了东方网力在“构建公共安全视界 (Building AI City)”新使命的指引下,凭借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积累,为公安、综治、交通、教育、医疗等众多行业提供完整的深度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东方网力副总裁焦广宇做主题演讲东方网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据IHS报告显示,2016年VMS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在安防人工智能时代的今天,基于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云化大数据、软硬一体化、深度人工智能"的理解,在全球范围内加大了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AI智能摄像机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投入。同时,不断将技术与产品应用拓展到更多行业领域,助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更多应用场景。

下一个充满想象的十年,东方网力将不断向梦想的方向奔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