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持续加码技术 “2017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摩拜排名第一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一些共享单车企业相继退出市场,行业格局越发明朗。由于摩拜单车长期的技术积淀,并通过技术、硬件的不断进化,打造出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出行平台,行业第一个大数据人工智能“魔方”,摩拜单车已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从出行方式到时尚生活代言者,摩拜单车的身份越来越多元化。

近日,清科集团“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正式公布,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最终摩拜单车、商汤科技、宁德时代、VIPKID、微医跻身前五名。

2017年,Venture50评选迎来第12届,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已经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此次Venture50榜单是针对融资A轮以后的未上市企业,可以说是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持续加码技术 “2017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摩拜排名第一

在今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中,共享经济、科技创新这两类创业公司占据了半壁江山,摩拜单车斩获头名。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摩拜单车抓住2km内的短距离出行场景,化解了“最后一公里”出行痛点,凭借着创新商业模式和智能科技,摩拜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走技术路线的摩拜单车,不断提升投放车辆的科技化程度,注重单车的品质与用户体验,这一方面可为用户提供具备较好使用体验的共享单车,另一方面也可通过共享出行建成一张高效率的物联网,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调度车辆、平衡车辆供需。

每一辆摩拜单车还安装了兼容世界主流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的“北斗+GPS+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导航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卫星精准定位和物联网技术综合运用,让大数据平台“魔方”可以实时分析区域车辆分布和运行状况,同时综合分析时间、位置、天气、交通流量、出行特征等数百项变量,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违停识别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大幅提升管理精度和运维效率。

当前,摩拜已经在北上广、新加坡、曼彻斯特、华盛顿等海内外超过180个城市运营,单车总数超过8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30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