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下科技加持高品质短视频内容 全方位布局移动视频行业生态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3:4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如今,国内移动短视频行业发展逐渐从野蛮生长迈进内容精耕模式。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视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一下科技旗下秒拍、小咖秀和一直播等爆款产品组成的移动视频矩阵,涵盖视频创作、分发、互动和社交式等多重服务内容,凭借内容、技术创新力不断刷新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纪录,为国内短视频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娱乐场景体验。

根据QuestMobile秋季发布的权威报告显示,一下科技旗下秒拍月度用户数突破3.1亿,一直播月度用户数超7600万,秒拍和一直播已然成为短视频和移动直播行业领军者。与此同时,一下科技开启精品化、专业化、垂直化、IP价值深耕,打造创造性、爆发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差异化优势内容,引领短视频行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一下科技的爆款产品,一直播、秒拍、小咖秀始终创新短视频娱乐玩法,其中,一直播还以公益、娱乐等方式引导明星切入直播,激活用户兴趣,调动用户参与热情,将趣味性内容进行有机串联,实现多元社交式互动。

此外,一下科技有3000+明星入驻平台,小咖秀以“互动+明星”为主打,充分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加速内容生态创新,增强短视频娱乐属性。从直播到短视频互动传播,一下科技解决了单一短视频平台难以获取用户的痛点,并通过用户观看、创作、实时沟通等多样化社交互动需求完成了用户沉淀,大大提升了用户黏性,形成移动视频生态矩阵。

与此同时,一下科技与天然粉丝经济平台的新浪微博深度合作更为其三大核心产品内容提供了优质平台和传播渠道。为了进一步加速粉丝导流,2017年,一下科技联合新浪微博推出“N+1”战略,打造独特的移动视频生态联合体,让直播完成从内容即时生产到内容即时消费到内容传播再到内容再生产再消费的短视频生态闭环,进一步推动了以直播、短视频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商业变现进程,并最终将一下科技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视频平台。

除了在内容传播上的深入布局,一下科技联手微博推出以IP类短节目视频服务平台——“酷燃”视频,全速加码短视频IP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优质短节目视频服务。依托短视频行业内容精细化发展大趋势,一下科技充分发挥强娱乐性、庞大用户基数的行业优势,强化在高品质内容制作领域的开拓性布局,进一步释放移动视频行业优质平台品质影响力。

近几年,基于内容生产者和观看用户主体的移动视频行业飞速发展,而随着用户需求的提升,精准化内容成为各大移动短视频平台布局的重点。从直播到短视频再到短节目,一下科技加速优质内容差异化布局,全面覆盖短视频内容完整生态,持续深耕移动视频产业,加速释放平台核心内容影响力,逐步建立起以一直播、秒拍、小咖秀为主阵地的产业化移动短视频生态格局。

一下科技与微博“N+1”的战略性合作升级,将推动一下科技在短视频行业IP内容生产、运营、商业变现等领域的全新突破,构建起开放闭环体系的高品质产品矩阵。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