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华为Mate20,这是至今为止最好的旗舰手机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1:00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华为发布了2018年度硬核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作为全新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20系列在基础性能、拍照优化、续航体验的等核心特性上,都达到了绝对顶尖的水准。

华为Mate20系列在发布之后立刻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同时媒体也对这款新机争相报道。比如说全世界第三大IT媒体IDG旗下的全球性IT专业杂志PCworld称:“Mate 20、Mate20Pro是迄今最好的两款手机,但对于美国用户来说,也可能会是最最遗憾不能买到的手机。”

PhoneArena指出,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是强有力的组合拳。Mate 20为珍珠屏与后置指纹的组合,稳而实用;Mate 20 Pro则升级至八曲面机身配曲面OLED屏,手感出色且显示效果更佳,而3D人脸解锁与屏幕指纹解锁的组合带来科技感十足的交互。当然Mate 20 Pro在相机配置、内存与存储空间配置等方面,也有更强的表现。

Phone Scoop评价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与三星、苹果、谷歌等最好的智能手机齐头并进。作为全球前三的手机品牌,如今的华为旗舰手机搭载的自家麒麟处理器芯片性能与规格已达到顶级水准,Mate 20系列手机还集时下智能手机的各种潮流特性于一身,面面俱到,加上引入众多技术创新,综合实力非凡。

在众多媒体的评价中,对于华为Mate20系列带来的性能提升都非常称赞,这是因为华为Mate 20系列是安卓阵营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强芯组麒麟980的首发机型,那么麒麟980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呢?

麒麟980一经发布就达成了六项全球首发记录:全球首款7nmSoC、全球首发ARM Cortex-A76 CPU核心、全球首发双核NPU、全球首发Mali-G76 GPU、全球首发1.4Gbps LTE Cat.21基带、全球首发支持2133MHz LPDDR4X运行内存相比于上一代970芯片,980芯片有着更强的CPU、GPU核心,更强的AI芯片,更强的制程工艺和网络基带。因为强悍的性能,麒麟980被某些网友称为今年下半年宇宙最强手机芯片。

麒麟980与麒麟970相比,CPU方面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

而且麒麟980拥有双核NPU,所以在移动端AI最强算力加持下,使能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智能翻译等AI场景,拥有更高精度的深度网络,具备更佳的实时性,实现了从图像识别到物体检测的跨越。比如卡路里识别,就是典型的物体检测能力。华为Mate20系列对着食物一扫,可即时显示卡路里热量资讯,让大家吃得更健康。不仅能简单识别苹果等水果蔬菜,还能识别宫保鸡丁、鱼香肉丝这些配料较多的菜品。

除了麒麟980之外,华为Mate20系列还有很多的亮点,但是在海外进行发布会总是让国内的网友看的意犹未尽。不过目前华为已经公布了Mate20系列国内发布会的时间,就在10月26日,所以国内的网友这次一定要记得观看,相信华为会对Mate20系列进行更详细的介绍。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