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靳保芳:长期主义和价值共生要融入企业文化之中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1月16日,第九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围绕“长期主义 价值共生”的主题,以主旨演讲、洞察发布、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解密中国基业长青、与时俱进的管理密码,探讨数字时代中国管理模式的内涵和外延,助力中国管理模式不断升级进步,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的顶级管理盛宴。在论坛闭幕致辞时,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轮值企业家召集人、晶澳集团董事长靳保芳表示,“长期主义”、“价值共生”都不是简单的战略战术,而是要融入到我们的企业文化中。

  靳保芳表示,过去40年,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一批批中国企业迅速崛起,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了世界,但是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外部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

  靳保芳表示,文化是企业基业常青的最重要的基因之一,一家百年老店持续传承一定是文化,一项伟大的事业背后肯定有着强大的文化做支撑。同时,他认为,企业文化蕴含着企业的价值观、使命、战略等,是管理模式的重要根基,并且“长期主义”、“价值共生”都不是简单的战略战术,而是要融入到我们的企业文化中。

  靳保芳在发言中认为,对中国企业而言,中国管理模式的根基、企业文化之魂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奥妙无穷,让我们从内外升起智慧与能量的世界哲学,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靳保芳在发言中阐释到,“长期主义”就是企业家的初心使命,有怎样初心使命,就会有怎样的格局和境界,才能成就怎样的事业。立足全球知名的大企业都拥有一个远大的使命,使命高远,永葆初心,才能激发出强大的力量。特别是在当下,面临极大的动荡的外部环境和积极增多不确定性,企业家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崇高的追求,再好的管理模式也无济于事。

  靳保芳认为,“价值共生”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环境在变化,客户需求也在变化,真正不老是服务客户的那颗心,与客户共生共赢是企业应有的价值追求,我们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价值,满足需求,更要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价值。

  最后靳保芳表示,中国管理模式是一个大课题,需要我们不断去探索去实践去创新,我们将志愿承担这样的责任和使命,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深入交流梳理提炼优秀的管理案例,推动管理进步。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