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健康卡:量身定制健康方案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5: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继平安好医生APP成功上线之后,平安健康推出“平安好医生健康卡”完善健康产业链,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服务。被不少用户亲切称为“健康管家”的“平安好医生健康卡”究竟是有怎样的魔力呢?

“我们推出的这款‘平安好医生健康卡’共有两种类型,即单项卡和综合卡,而其中单项卡又有体检卡、基因卡和慢病卡,综合卡则分为成人卡与儿童卡。”平安健康销售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卡主要还是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包括健康体检、基因检测、家庭医生及名医预约在内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用户只要持有健康卡就能在精准的检查、专业的咨询以及高效的医生资源分配中,合理地管理自身健康。”

全国连锁体检中心,家庭医生专业解答

据了解,持有平安好医生健康卡的用户,可以在全国200多家知名连锁体检中心预约进行健康体检,享受全面、细致、私密的优质服务,系统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并通过肿瘤筛查等高端项目,排除重大疾病风险。检查完毕之后,平安好医生平台将有副主任医生领衔的专业医生团队为健康卡客户提供全天候在线咨询与服务,解读体检报告并给出健康评估建立健康档案,同时还会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定期回访与关怀等。另外,平安好医生专项的体检卡可满足不同客户多样的体检需求;基因卡可以让客户享受低价、高质、高端的基因检测服务,预测未来健康风险并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建议;慢病卡—血压管理套餐可以让父母老人的血压情况随时掌控并提供及时、专业的管理建议,拉近爱的距离;只要联系您身边的平安客户经理,均可享受非常实惠的价格和购买服务。

“我们想通过互联网平台,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全国的用户,实现优秀医疗资源共享。”该负责人解释道,“比如有一些偏远地方,医疗健康资源不如大城市丰富,那么购买我们的健康卡就能够享受与大城市相同的医疗资源,而且这些资源甚至是足不出户凭借手机就能够获得的。”

平安好医生健康卡的这些服务,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解决了就医难、就医贵的痛点,更重要的是依托互联网平台,让更多用户获得国内顶尖医疗资源。

量身定制健康方案,丰富用户体验

为了给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方案,让客户享有更多权益,“平安好医生健康卡”正在进行产品升级计划。健康卡将会丰富本身产品线,推出更多特色优惠产品,同时会在美容、齿科、境外医疗等领域进行创新产品开发。另外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健康需求的人群,各类个性化健康产品也在积极筹备中。整体产品会从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上升到满足用户的灵活选择、个性化定制需求级别。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