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专业单反尼康D810的首选备机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5: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摄影,不少人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单反或者微单相机,不单单只是为了拍照留恋,更多的是作为一种兴趣爱好,收获不一样的成就感。对于一些专业摄影师来说,专业的单反相机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伙伴。尼康D810就是一款挺不错的单反相机,但是对于摄影师来说,长时间拍摄非常消耗体力,有时拍摄环境比较恶劣,笨重的单反为拍摄增添了很多不便。这时一台高画质、轻薄的备机显得尤为重要。索尼黑卡RX100IV就是专门为此而生,可以说是专业单反的“黄金搭档”,是专业摄影师备机的不二之选。

尼康D810

外观方面

尼康D810保持紧凑外观,LCD屏升级明显;机身整体尺寸上保持146×123×81.5mm,重量约为980g,机身采用镁合金机身设计,坚固可靠,并且可有效抵御恶劣天气。

在体型上索尼黑卡RX100IV就有作为备机得天独厚的优势:101.6×58.1×41.0 mm的相机尺寸,和银行卡差不多大小,放在口袋里随身走。

尼康D810

性能方面

尼康D810升级至尼康最新的EXPEED4,尼康D810在3600万像素全开下最高连拍速度一举提升至5fps(D800/D800E仅有4fps),且可用感光范围提升了一档,同时还是尼康史上首款提供最低标准感光度ISO 64的相机,官方标准ISO为64-12800。

尼康D810

作为一款专业备机,画质上的可靠性也尤为重要,如果拍出来的图片不能让人满意,那么就并不能算是一款真正的备机。索尼黑卡RX100IV不仅操控上非常专业,其画质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虽然和不少卡片机在外观上看上去差不多,但黑卡RX100IV搭载了新研发的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和Bionz X影像处理器,具备2010万有效像素,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25600,并且可记录RAW格式文件,方便后期调整。

尼康D810

索尼黑卡RX100IV还可以以1000fps拍摄 40倍超慢速动感捕捉视频和高分辨率超清4K (QFHD: 3840 x 2160)短片,而此前只有在专业级摄像机上才可实现这些功能。所以,索尼黑卡RX100IV不仅是一款非常适合拍摄静态图像的专业备机,同时也是一款能满足专业视频拍摄需求的随身利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