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助力粉红丝带 女性免费乳腺检查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2: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平安好医生日前携手富士胶片启动“2015粉红丝带——全国免费乳腺X线检查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乳腺癌的关注并帮助更多的女性守护健康,联动七大城市(北京、上海、沈阳、武汉、青岛、苏州、清远)的合作医院,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实现在线招募,最终,将会有350人接受富士医疗最新的Amulet数字化X线乳腺诊断系统的免费检查。

北京协和医学院影像与核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周纯武教授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射科主任赵心明教授在活动启动发布会上介绍了乳腺癌影像诊断方面的最新技术及趋势。两位专家表示,乳腺癌早期的治愈率在90%以上,女性对乳腺的自我检查有利于早期癌变的发现和治疗。但是,由于早期乳腺癌肿块小,经常伴随有微小钙化点,自我检查甚至普通的超声检查都难以查到,所以 X线乳腺检查是目前乳腺癌诊断及筛查首选的影像检查方法。

“平安好医生作为一个切入口,希望能从健康入手,形成贯穿一个人病前、病中到病后的健康产业链。移动医疗并不是健康医疗的终局,我们相信将最好的治疗带给用户才能创造价值。一直以来,我们积极地在与检验机构、影像中心和综合医院进行合作,盘活闲置资源,输入名医并安排病人在这些机构接受检查和治疗。”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与富士胶片的合作,就是我们线下合作的一个尝试,有效提升资源,更好地提升用户在‘移动互联网的健康体验’,同时也希望平安好医生能够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三位获得免费乳腺健康检查的用户代表随即接受了检查,短短几分钟后便完成了检查。她们表示,在检查之前多少有些紧张,然而,整个检查的过程却是非常安心舒适。

此次,平安好医生携手富士胶片,将传统企业的线下资源优势和移动互联网优势做了有效结合。通过互联网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乳腺健康理念向更多公众传递,同时开展线下体检活动,也让用户直接看到自身乳腺健康的情况,进一步提升她们对乳腺健康的意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