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卡片机不仅仅只有佳能G7X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佳能G7X与索尼黑卡RX100III是两台经常被放在一起对比的卡片相机,原因是这两台卡片相机拥有相似的产品定位、以及相似的配置参数,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都会在二者之间摇摆不定。

2014年5月,索尼黑卡RX100系列相机已发展至第三代,要是大家觉得这样卡片相机发展到第三代已经没什么可创新之处的话,那就大错特错。索尼黑卡RX100III采用了约2010万像素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同时新搭载的影像处理器BIONZ X处理速度约为之前BIONZ的3倍,具备还原真实影像、减少衍射现象的影响和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让画质进一步提升。而镜头规格上,索尼黑卡 RX100III也有很大的改变,依旧是大光圈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但镜头最大光圈升级为F1.8-2.8,焦距为24-70mm黄金焦段,24mm广角端焦距能够获得更加宽广的视野,70mm长焦端搭配 F2.8大光圈可以获得更美丽的虚化效果,拍摄出更多细节丰富、具备层次美感的夜景和通透人像。内置的ND滤镜功能令索尼黑卡RX100III背景虚化与曝光之间得到很好的平衡,从而获得主题突出、出色背景虚化的照片。

支持EVF取景器是索尼黑卡RX100III的一个明显的优势,尤其对于一些对取景器有要求的用户;在如此小的空间里居然能放下一个尺寸没有缩水EVF,索尼黑科技再现!

在电池方面,两台机器容量几乎一致。同时,由于传感器和屏幕尺寸一致,在实际使用中耗电量基本相似。索尼黑卡RX100III采用USB充电让黑卡可以随时用移动电源“加油”;而佳能G7X虽然带有USB接口和HDMI接口,但是不支持USB充电。

总体来看,虽然佳能G7X同样也是非常优秀的便携式卡片相机,但平心而论,索尼黑卡RX100III不论在画质呈现尚或是硬件配置上均稍胜一筹。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