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爱屋吉屋再领行业之先 荣登消保维权领军企业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4: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3日,由《中国消费者报》所评选的“消保维权三十年领军企业”奖项颁布,该奖项由中国工商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设立,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令人颇感惊喜的是饱受诟病的房地产中介首次上榜,不过制造惊喜的依然风头大热的----爱屋吉屋-。

投诉率居高不下中介行业的桎梏

在地产中介行业,投诉率居高不下早已是行业通病,用户投诉无门,更是见怪不怪,这就导致很多客户在租房、买房遇到问题时,不得不经常认栽。数据显示,传统中介的客户投诉率一般都在3%-5%之间,大众对其满意度可谓相当的低。大众对中介行业的不满体现在许多方面,其中收费过高及服务水平差是两大主要因素。

传统中介由于门店成本繁重,导致二手房佣金费用一直居高不下,始终维持在3%左右。客户在支付必要的购房款时,又要额外的支付高昂的中介佣金,这也直接导致了客户的利益受损。而近些年来,随着传统中介的不断扩张,导致多数经纪人追求利益淡化服务,素质稂莠不齐,与客户之间矛盾频出。而传统中介企业却大多对此置若罔闻,久而久之社会群众对中介行业的印象越来越差,人们对中介行业的越来越不信任导致中介企业的发展之路愈发艰难。

爱屋吉屋横空出世超低投诉率扭转乾坤

作为新兴的互联网中介企业,爱屋吉屋将传统中介的弊端作为破局点,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爱屋吉屋仅仅成立一年多,带来的变革与颠覆就已经数不胜数。

众所周知的,一小部分“黑二房东”成为租房市场的顽疾,久治不绝。爱屋吉屋以客户利益为重,用实际行动向行业顽疾宣战,业内第一家明确提出,只要是租客的利益受到了损失,经核实后都会实行先赔付,再协助诉讼。张榜租房“黑名单”,“先行赔付损失、代为诉讼追偿、实行联动政府行政保障”爱屋吉屋不但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且揭了整个行业的逆鳞。

诚然的,建立黑名单,提供先行赔付等措施则最大程度地避免客户受到损失,为客户提供了实打实的保障政策。据了解,爱屋吉屋内部规定,收到客户投诉后五小时内必须给出相对反馈并加以解决。畅通的投诉渠道、多样的的保障措施、量化的处理举措,爱屋吉屋彻底解决了客户曾经对中介企业投诉无门的大问题。

到目前为止,敢于跳出来直面黑二房东的有且只有爱屋吉屋。很显然的,在利益面前,爱屋吉屋选择了法律、道义和责任,不妨用爱屋吉屋给消费者公开信里的一句话去解释,“我们不完美,但却执意要向完美进发。”在消费者保障和维权上的不遗余力,让爱屋吉屋能够代表行业获得“消保维权领军企业”,既是实至名归,又是众望所归。

诚信经营必然获得市场的认可。堪称行业“脸面”的爱屋吉屋创造了行业最低的投诉率,也取得了一骑绝尘的快速发展。而此次爱屋吉屋的获奖不仅是来自社会公众对爱屋吉屋的信任与支持,更因为爱屋吉屋改变了整个中介行业以往“不理会、不作为”的行事风格。作为整个地产中介行业“前无古人”的唯一一次入选,爱屋吉屋不仅改变行业的负面形象,更用周到的服务、诚信的交易掀起了一场行业的革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