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宁盾助力南网无线和虚拟化统一双因素认证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5: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项目背景

南网无线网络通过分配两个不同网络访问权限的SSID,实现访客、员工接入公司网络,目前员工是通过域账号密码方式认证,访客通过获取上网密码并登入无线网络,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出现如下弊端即访客须向被访员工索取上网固定静态密码,此种方式无法实现对访客行为审计,增加无线网络风险。Citrix现采用域账号+密码认证,存在密码强度不高,使得数据面临风险。

解决方案

1、Citrix短信认证

Citrix在现有域账号密码认证基础之上,增加一层宁盾短信动态密码认证,提升Citrix远程接入安全性。

2、无线网络访客短信Portal认证

访客通过手机号并获取动态密码实现自助认证,实现用户实名认证审计。

第一步:用户输入用户和密码,并点击“发送密码”按钮。

第二步:认证服务器查找该用户名绑定的手机号,并调用网关发送包含随机密码短信至用户手机中。

第三步:用户输入收到的随机密码至“短信密码”文本框中,并点击“登陆”按钮认证。

宁盾为大型企业提供一体化安全认证方案

宁盾能够帮助大型实现一体化集中安全认证管理,除了双因素动态密码认证除外,它包含以下应用场景:

(1)双因素动态密码认证:常用于SSL VPN、Citrix/VMWare View、堡垒机、KVM等。

(2)无线网络员工、访客认证管理:其兼容主流瘦AP+AC无线网络架构,如Cisco、Aruba、Ruckus、AeroHive、Moto、H3C、华为等企业主流设备。

(3)有线网络准入管理:能够实现访客、员工有线网络准入管理、包括认证、策略控制等;

(4)微信连WIFI认证:国内首个兼容瘦AP+AC架构的微信连WIFI产品。

在成功帮助百度、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方电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汽、快钱等超大规模企业实施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后,宁盾一体化安全认证平台在适应企业应用场景广度、流程定制化、个性化服务、设备兼容度等维度优于业界其他竞争产品,已成为大型客户企业安全准入管理的最佳选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