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预热“双十一”:淘粉吧“1元购”豪华升级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1: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10月27日,国内领先的电商导购平台淘粉吧对外宣布,将于10月31日开启“1元购”升级活动,涵盖居家、食品、数码家电等在内的多类目优质高品质系列产品,将分4期密集上线,助力用户high翻“双十一”。“1元购”双十一系列产品,离你只有1元钱的距离。

淘粉吧“双十一”项目负责人介绍,常规“1元购”仅向淘粉吧部分用户开放,通过系统随机抽取获得“1元购”产品。截至目前,淘粉吧“1元购”常规活动已推出了12期,产品涵盖大闸蟹套装、加湿器、小蛋糕、应季水果等,每期活动一经推出,均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收获了参与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助力即将到来的购物盛宴“双十一”狂欢,淘粉吧将升级“1元购”,活动面向全网用户,下载淘粉吧APP即可参与。

“1元购”双十一系列活动,将从10月31日在淘粉吧APP端正式上线,至11月12日结束,总计将密集推出4期活动系列,这也是淘粉吧“1元购” 首次以不间断的节奏推出的面向全网用户的系列活动。较之前的12期常规活动相比,本次“1元购”双十一系列涵盖产品更劲爆,活动频次更高。首期活动时间从 10月31日至11月4日,10月31日进入预热期,用户可以在11月2日上午10时至11月4日上午10时期间进行抢购,其余3期活动将以同样的时间节点顺次展开,整体活动将于11月12日上午10时结束。在此期间,用户可以持续关注淘粉吧移动端“1元购”活动信息。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导购平台,淘粉吧以第三方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客观公正的网购向导服务,有天猫、淘宝、京东等400多家电商合作伙伴,更有最高达 95%的返利。自2011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淘粉吧一直以优质的客户体验和高额的返利领先电商导购行业,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年交易额近百亿,移动端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淘粉吧常规的“1元购”活动为老用户带新用户的拉新活动,从此前12期的活动效果看,每期产品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9月9日至12日期间上线的“现货阳澄湖阳澄翡翠大闸蟹4只装”产品为例,活动预期备货2000份,经过9月8日的活动预热,9月9日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1小时内用户抢购超过500份,当天14时预期备货告急,淘粉吧紧急追加2000份,截至当晚18时,总计4000件共16000只大闸蟹全部售罄。

淘粉吧已启动IPO,拟在年底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电商导购平台。以2015年10月完成的由辰海资本领投、总额75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为强劲后盾,这个“双十一”,淘粉吧除携手众多电商合作伙伴外,更已积极备战,以更多资源助力用户享受更优质、更有力度的年度购物狂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