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爱屋吉屋“撬开”中介服务好评大门 诚信服务开行业先河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2: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3日,凭借着创新的信用评价机制和完善的消费者保障政策,爱屋吉屋在《中国消费者报》针对各行业企业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评选中,成功加冕“消保维权三十年领军企业”,也成为首次获此殊荣的房地产中介。

10年前,淘宝用“店铺评价”开启了网购的阿里巴巴之门,如今,互联网中介爱屋吉屋也用客户与经纪人之间的“信用评价机制”,撬开了中介服务的好评大门,一扫传统中介多年来积累的种种诟病,把房产中介从阴霾中,拽到了阳光下。

一直以来,地产中介行业是消费者投诉的“高发地”,各家传统巨头3%、5%投诉率见怪不怪,更可怕的是消费者投诉无门。事实上,传统中介在面对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上,不是推诿、打太极,就是极力撇清责任。然而,爱屋吉屋这家成立仅1年多的企业,首开行业先河,引入信用评价机制,关注用户体验和消费者保障,实属难能可贵。

“每次服务后,客户可以通过app对经纪人打分,这直接决定经纪人的绩效收入。”几句轻描淡写的话,一针见血地指出爱屋吉屋对于用户体验的关注,不仅如此,爱屋吉屋在消费者保障上还有诸多个“业内第一”。

业内第一家开通400投诉专线;

业内第一家提出“租房不怕黑”;

业内第一家公布并坚持更新“反黑二房东”黑名单;

业内第一家明确提出,只要是租客的利益受到了损失,经核实后都会实行先赔付,再协助诉讼。

正因为执着于消费者服务的改善,爱屋吉屋的投诉率与业绩呈现出极端的反向生长。据了解,爱屋吉屋目前的投诉率仅只有千分之一,创造了行业最低投诉率的极限,而自进入二手房交易市场以来截至到目前,爱屋吉屋的成交数量已从1000余套增长为4000余套。

爱屋吉屋的出现,毫无疑问正在挑战整个地产中介行业的旧秩序,尤其在对消费者保障和维权的关注,让爱屋吉屋在介入二手房市场仅仅半年就积累了殷实的掌声和赞誉,这也将为爱屋吉屋接下来的扩张之路再添锋芒。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