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网鱼网咖助力春运,全国400家门店免费为农民工提供网络购票服务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0: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十一,双十二,再火的爆款也比不过春运火车票的紧俏,再大的困难也拦不住全家团聚的思乡情深。根据火车票预售办法,12月10日,互联网预售除夕当天火车票,2016年春运抢票大战如火如荼。

今年,12306网站验证码再度升级以防止恶意刷票。然而,升级后的验证码“杀敌一千,自损八百”,12306网站的图形验证码引发了网友吐槽,不少网友称:画质模糊看不清、图形验证码费眼神,图案生僻看不懂,不少人吐槽验证图案:“不是学霸都不敢上来抢票”。对于农民工而言,此举更是增加了购买春运车票的不便。

今年,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发出《关于帮助农民工春运期间网络购票》倡议书,网鱼网咖率先积极响应并鼎力支持。网鱼发挥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自身优势,利用行业的网络资源,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免费购票专区和网络购票指导,帮助农民工网上订票回家团聚。

从2015年12月07日至2016年03月03日,网鱼网咖全国所有门店设立网络购票服务专机,并安排员工指导告知自行购票人员购票流程和注意事项,协助务工返乡人员购票。

 

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生力军,是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农民工是春运中的最大群体,常年在外打工的他们,回家的愿望也最为迫切。但许多农民工由于不熟悉网络,或是不具备上网条件,无法享受到网络带来的便利。

据悉,自2009年至今,网鱼网咖已经连续6年为农民工购票返乡提供免费网络服务和专项指导,此举得到返乡农民兄弟由衷感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作为网咖领军企业,网鱼一直注重企业公民形象的塑造,主动参与助力公共文化事业。帮助农民工上网购票,对于企业自身健康发展、改善行业社会地位有重要意义。心系天下,情满人间。这种社会资源的有机整合能够带动社会进步,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也充分体现了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人性关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