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美团-大众点评瞄准“95后”市场 联合QQ空间试水影片抢票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9: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美团-大众点评旗下大众点评APP联合 QQ空间试水电影首映预约抢票,双方将在《恶棍天使》,上映之时,在QQ空间话题圈内开展相关话题,预约领取大众点评观影礼券,最高立减40元。据悉,美团-大众点评此次共计派发3000万现金礼券,让用户尽享观影乐趣。目前,已有千万用户参与话题圈讨论,近百万用户使用观影券。

《恶棍天使》首映之际,用户前往QQ空间参加“QQ空间《恶棍天使》电影首发”话题讨论,自发晒“坠母”,即可以领取大众点评App专用电影礼券。

移动端和PC端均可领取大众点评App专用电影礼券

邓超喊你到QQ空间话题圈晒坠母(Dream)

据了解,一大批影迷已经在邓超的号召下,纷纷在QQ空间话题圈晒合影,并用天天P图恶棍天使的贴纸“调戏”邓超,接吻、扇巴掌、击掌……各路玩法简直玩坏了邓超。

除了晒坠母、与邓超合影,从12月12日—— 21日,用户都可在QQ空间话题圈中领取大众点评App独家好礼,且在12月22日《恶棍天使》首映直播当天,用户可在收看首映礼的同时,抢票美团-大众点评特别提供的40元限量优惠券,同时通过QQ空间的独家购票入口,直接前往大众点评App选座购票。

美团-大众点评作为国内吃喝玩乐本地生活的主入口,实现了对数亿吃喝玩乐用户的触达——把大量的吃喝玩乐用户转化成电影用户。此次和QQ空间第一次试水影片抢票,正是因为QQ空间辐射了更多的95后群体。有数据显示,QQ空间活跃用户中,51%为90后用户,32%为95后用户。换算一下,QQ空间有3亿多25岁以下的活跃用户、近2亿名20岁以下的活跃用户。值得一提的是,“95后”群体更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日常心情、生活照片、美食旅游和搞笑段子以及加入明星粉丝群或者社区,且分享频次远高于 70、80后群体。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