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的电饭煲 和妈妈一起守护家人健康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家庭主妇吴女士一直很喜欢为家人做饭,能为在外工作的家人亲手制作美食对她来说是一种享受,而成为母亲之后的吴女士更是格外注重家人的饮食,希望饮食能够营养均衡。她经常会看料理方面的书籍,学习新的菜品,只要不是特别忙碌一家人很少在外吃饭。孩子们也非常喜欢吴女士做的饭菜,总是说“妈妈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但最近吴女士遇到了一些烹饪的小困难,那就是家里的电饭煲用了好几年,煮出来的米饭不是太硬就是太软,严重影响了一家人的营养摄入和进食口感。为了家人的健康,吴女士打算重新购买一台电饭煲,继续烹煮出香软糯甜,蓬松饱满的好米饭,让家人的饮食更加健康营养。

近期,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在市场一直有着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了许多家庭厨房的必备产品之一,那么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深得众多家庭的喜爱?

据悉,美的FZ4005XM九曲焖香IH电饭煲拥有三大优势,让人们煮出香甜好米饭。首先,在加热方面,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模拟柴火煮饭的大火力,让米粒在锅内360°翻滚沸腾,米饭受热均匀透芯,同时结合五层钛金鼎釜+蜂巢壁设计,锅体自发热,导热效果更好、火力更大,米饭更加松软有嚼劲;其次,在持续沸腾方面,九曲焖香IH电饭煲设计了九曲焖香蒸汽阀实现破泡防溢,使米水在煲内持续沸腾且不溢锅,解决传统电饭煲为防止溢锅而间歇性加热,导致米饭夹生口感差的问题;最后,在余火焖香上,该款美的IH电饭煲采用微压焖香阀,能够有效锁住米饭的原香蒸汽,米香保留在锅内,让米饭更加香甜可口。相信有了美的电饭煲,吴女士又能为家人煮出健康好米饭,提供一日能量。

妈妈做的饭最好吃,美的电饭煲煮的饭最香甜。让美的电饭煲和妈妈一起,守护家人健康,共享烹饪乐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