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安好时代冬季送温暖 面向基层社区医生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4: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大步实施医改,健全社会保障的今天,健康问题愈发受到关注。国家层面,给了社会医疗及卫生事业政策指引和多方支持。为适应医改的大形势,各地区卫生部门纷纷探索新路子推进医改,如何落实分级诊疗,正确快速的推动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关注基层社区医院、社区医生的发展成为重要入口。

社区医疗服务队伍的建设,重在医生人才的培养,建立起一支有别于大医院服务功能的社区全科医生队伍,在完善基层医疗硬件设施的同时,提升社区的医生的专业度,改善民众对社区医生的认知,提高基层医生的服务待遇,畅通社区医生与民众的沟通渠道,多方位改善,才能真正提高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

安好时代作为一家互联网医疗公司,将目标聚焦在困扰民众的慢性病健康管理,致力建立起1个家庭+1位社区医生的“1+1”健康管理模式,主要运用社区医院和医生,提供医生与患者线上线下的及时互动,通过社区医生,进行民众的健康管理和问诊咨询,加强基层医患互动交流,加强了自我健康管理知识的普及,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医患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基层医生的认知度。

在安好的发展过程中,与无数社区医生结下了深厚的缘分,每一个新功能、新产品、新活动的上线,都以“尊重医生”为不变的核心理念,希望能带给社区医生工作更多便捷,携手社区医生一起,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健康管理的福音。

初冬来临之时,安好为基层医生送去了私人定制笔记本和温暖大礼包,希望为为医生日常工作带来更多舒适便捷,送去一份心意。社区医生可搜索下载安好社区医生,领取认证大礼包,也可在微信公共账号内搜搜安好,关注最新活动信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