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宁盾为中国银行提供双因素统一安全认证平台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5: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中国银行采购由宁盾科技提供的一体化动态密码身份认证产品,为多个应用系统实现了在原有账号密码认证基础统一增加动态密码身份认证管理,提升准入安全。

宁盾双因素动态密码解决方案

宁盾帮助中国银行在多个应用系统在静态密码登录认证的基础上添加动态码认证(硬件令牌或手机令牌),加强了应用系统的接入安全。

通过硬件令牌和手机令牌两种方式,动态密码会随机生成并显示在令牌上,由于密码是一次性使用的,他人即使盗用了密码,也无法再次使用,从而能保证帐户和信息的安全。手机令牌的原理和硬件令牌一样,基于时间同步,每隔30秒产生一个6位随机密码,通过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手机令牌APP,在登录应用系统时可以随时访问该手机APP获取动态密码。

宁盾为大型企业提供一体化安全认证方案

宁盾能够帮助大型实现一体化集中安全认证管理,除了双因素动态密码认证除外,它包含以下应用场景:

(1)双因素动态密码认证:常用于SSL VPN、Citrix/VMWare View、堡垒机、KVM等。

(2)无线网络员工、访客认证管理:其兼容主流瘦AP+AC无线网络架构,如Cisco、Aruba、Ruckus、AeroHive、Moto、H3C、华为等企业主流设备。

(3)有线网络准入管理:能够实现访客、员工有线网络准入管理、包括认证、策略控制等;

(4)微信连WIFI认证:国内首个兼容瘦AP+AC架构的微信连WIFI产品。

在成功帮助百度、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方电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汽、快钱等超大规模企业实施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后,宁盾一体化安全认证平台在适应企业应用场景广度、流程定制化、个性化服务、设备兼容度等维度优于业界其他竞争产品,已成为大型客户企业安全准入管理的最佳选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