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传360 OS将新增穿越模式 春节朋友圈装X就靠它了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据路边社消息,在即将更新的360 OS中,或将新增一个好玩的功能——穿越模式。在穿越模式下,用户可以选择世界上任意一个地理位置来发朋友圈,刷微博或是打开交友软件。春节假期时间,开启这一酷(zhuang)炫(bi)模式,你就可以躺在自家床上玩手机,玩出自己正在环游世界的效果来,实在是微博朋友圈装X的首选。

图1:手机开启穿越模式,玩出环游世界的效果来

想象一下,你在家里楼下小区广场上拍张喂鸽子的照片,然后选择地理位置是英国伦敦,发到朋友圈,会是什么效果,简直就是一秒钟变身梁朝伟啊有木有?

或者开车去一次张家口崇礼滑个雪,然后地理位置选在美国落基山,文艺滴诌一句说在落基山滑雪看日落,发到微博上炫个富嘛。

图2:开启穿越模式后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的地理位置,想选哪里点哪里

再或者你可以去逛个超市,地理位置选在韩国首尔,然后打开交友软件,假装自己是个韩国暖男帅欧巴,说不定还能开启一段轰轰烈烈的“异国恋”呢。(不过这里还是要友情提示一下,造假有风险,装X需谨慎)

图3:在穿越模式下,你也可以假装自己在美国了

此外,在此次更新的360 OS中,或许将加入语音接挂电话功能,当你在做饭、洗手等情况下,双手不便接听电话时,来电后说一句“接电话”可接通接听,也可以说一句“挂电话”将通话挂断。

另外,鉴于目前手机的短信编辑页面受限,短信内容过长就无法全部显示的问题,新版本360 OS或将推出短信全屏输入选项,点选全屏输入后,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查看全文内容。

总体而言,360 OS的开发者在追求用户体验方面,认真考虑在各种场景下用户的切实需求,力争让手机在用户手中变得更简单,操作更人性化,实用功能或是“虚无”的装X功能都有兼顾。话说回来,装X也是伪小资的刚性需求嘛,你觉得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