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辞旧迎新 教你挑选元旦礼物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3: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圣诞节刚过,马上就迎来了元旦的小长假,圣诞节可以找理由说是西方的节日没有买任何礼物送给家人,到了元旦再没有所表示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

在古代的中国,元旦指的是农历正月初一,直到民国时期才改公历1月1日为元旦,农历正月初一为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其实元旦和春节是一样值得庆祝的,不过并不像春节那样隆重,对于现代人来说更像是一个团圆、互诉牵挂的日子。

明白了元旦是一个重要的节日了,肯定有人会发愁了,应该买点什么礼物送给家人呢?特别是对于男士来说挑礼物简直是一件令人痛苦不堪的事情,那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里送一部新手机给家人吧,相信一定能皆大欢喜,不过挑手机还是有讲究的,要符合个人的气质才行。

送父亲、送丈夫,商务气质是首选

送给父亲和丈夫,具有商务气质的手机是最合适的,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工作与生活,还能彰显出拥有者的身份。说到今年具有商务气质的手机说的绝对是今年上市的华为P8max,比较关注手机市场的朋友都会知道华为P8max是一部达到6.8寸的巨屏商务手机,商务气息十足,纯金属的外观加上一体化的设计,从内而外透出简约却不简单的氛围。华为P8max正面的设计十分简单,除了超大屏幕就只为听筒和logo留下了位置,便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设计,背面为现在流行的两段式设计,在底部加上大猩猩玻璃后不会令人觉得单调,反而增加了时尚的感觉,摄像头与手机背面相持平不突出,整体感更强。

华为P8max的外观可以说出类拔萃,当然功能也不可能差的了,华为P8max的office软件在操作上与电脑上基本无差别,只是存在电脑与手机操作上本质上的区别,所有的功能都能在手机上实现,轻轻松松便能做出一个完整的ppt,除了基本的office软件,还有其他很多使用的小功能辅助工作与生活,比如说分屏功能、指关节截屏、情景智能等等,华为P8max的商务特性不是说说而已。

送母亲、送妻子,甜美气质最合适

当下的社会,甜美风已经不仅仅是少女的权利,阿姨们也可以很甜美,适合少女和阿姨们的甜美手机当然是华为Mate S玫瑰金版。金属感的手机或许给人的感觉十分冰冷,但是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弧形机身背部设计,再加上不同于粉色的玫瑰金,给人既娇柔甜美又从容坚强的气质,这正是现代女性真实的写照。

华为Mate S玫瑰金版外表优雅迷人,但是它并不是一个“花瓶”,性能上也很优秀,它拥有5.5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拥有 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版本,还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过比起硬件,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压感识别更受到关注,这个功能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只要按压屏幕,手机便能判断压力大小做出不同的操作,这可以说是未来手机的一个发展趋向。

华为P8max的商务成熟范,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甜美优雅风,适合所有的男性或者女性,相信说到现在,您心里已有注意,快入手带回家在元旦这个美好的节日里送给重要的家人们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