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净”力奔跑,四季沐歌助力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9日,2017年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在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热力开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约12000人,其中也包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英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等25个国家的126名外籍选手。四季沐歌作为此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产品供应商为冠军选手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虽然天气欠佳,7-9级大风成为选手跑步的阻力,但依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激情,人山人海的起跑线成为今日马拉松的第一大亮点。四季沐歌代表选手高举“四季沐歌”的牌子冲过起跑线,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是苏北地区首个马拉松国际赛事。徐圩新区充分依托沿海城市的优势,打造了一条风景靓丽的沿海跑道,在紧张的比赛中给来自全世界的跑者一次视觉享受。全马、半马、迷你马拉松让更多热爱跑步的人都能参与其中,仲满、许安琪、骆晓娟、陆春龙、李菊等5名奥运和世界冠军也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领跑助威。参赛选手们以亮眼的成绩,矫健的步伐,演绎着“顽强拼搏、挑战极限”的马拉松精神。

5名奥运和世界冠军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领跑助威    

选手们不畏大风坚持不懈在奔跑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不同赛程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最终,来自肯尼亚的KIPROPELPHAS以2小时23分5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肯尼亚的MILKAHNY以2小时59分4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中国的李少壮以1小时15分0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中国的夏雨雨以1小时24分35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四季沐歌为全马、半马的男子、女子冠军等获奖选手们送上了祝福并赠予了比赛唯一指定产品大奖——WOW净水机。

43400003e142e6a8f0ec

WOW净水机作为徐圩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奖品颁发给冠军选手

除了产品助力徐圩马拉松比赛外,四季沐歌更玩出了新花样,现实版“弹幕聊马拉松”惊喜亮相。赛后众多选手纷纷站到颁奖台上拿起“弹幕牌”合照,一起和四季沐歌喊出“跑赢马拉松,脱光双十一”的口号。据主办方说,这样的新鲜玩法还是第一次见,现场活跃的气氛也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温度。

选手们一起拿起“弹幕牌”合影留念

四季沐歌此次助力马拉松大赛,希望在奔跑中给消费者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观念。多年来,四季沐歌一直坚持奔跑,并且步伐越来越快。在“奔跑”元素上,四季沐歌曾二次携手《奔跑吧兄弟》快乐开跑、联合咕咚开启健康跑活动,将奔跑的精神和企业坚持不懈的精神融为一体。“净”力奔跑,四季沐歌也将继续秉持“奔跑”的精神,与消费者一路同行,共同前进,将更好的生活体验带给万家用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