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玩客云战略发布会将揭秘全新布局,迅雷还会更好?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6: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网心科技的发布会邀请函占据了大量互联网科技人士的半壁朋友圈,他们纷纷相约“10月31日”见。而通过他们晒出的邀请函,可以看到迅雷要召开“玩出彩,更畅快”的玩客云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揭秘全新布局之外,还会让大家共同见证更好的迅雷诞生。

迅雷

作为一个陪伴广大用户十多年的国民级下载产品,迅雷要向怎样的方向发展?又如何变得更好?这不禁惹人遐想。

发展十数载,迅雷用户量上升,活跃度依旧强健

从2002年迅雷的雏形诞生于美国硅谷开始,迅雷见证了整个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如今,整个互联网的生态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人认为,随着网络带宽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下载的需求量已不再强烈。

然而,迅雷的财报表明并非如此。在今年的8月,根据迅雷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中,迅雷总营收4,150万美元,同比上涨8.9%,环比上涨4.9%,连续六个季度总营收同比上涨。而据财报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迅雷会员人数为409万人,相比第一季度呈上涨趋势。

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持续增长的用户量表明用户对影视资源、游戏、书籍等内容的下载依然有着强烈的需求,下载领域仍有广大的市场空间外,也跟迅雷对会员服务的精细化运作以及对产品的不断改进有关。

实际上,在该季度,迅雷就对旗下产品,尤其是下载类产品,进行了多项优化,增加了“下载合集” 、“资源评论”、“磁链补全”等功能。

做更好的迅雷,是否意味着迅雷会有新版本推出?

作为以下载起家的互联网企业,迅雷对其核心产品下载软件的重视有目共睹,而有消息人士称,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迅雷下载业务或许将有一些新动向公布。

然而,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10月17日,迅雷官方微博表示,对用户反馈建立下载任务时出现报错的情况,迅雷已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并已解决部分资源报错问题。而在10月底,将全面解决该问题。

迅雷

在此前的10月9号,迅雷还宣布,将推出一款会员版本,该版本将关掉所有与下载无关的内容。此外,迅雷还向用户发起“赏金十万征名新版本”的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反馈,用户除了贡献“迅雷尊享版”、“迅雷荣耀版”、“迅雷王者版”、“迅雷U享版”等名字之外,还有 “迅雷爸爸版”、“迅雷666”等搞笑名字。

最终,“迅雷U享版”从网友投票与迅雷官方评审团审核中脱颖而出。迅雷表示,之所以采纳这个名字,与U享版尊贵、轻量、智能的特性息息相关。这些特性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更优美的视觉效果、更优秀的下载服务。

迅雷活动负责人表示,从命名到版本建议、功能改进,U享版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和支持,与用户站在一起,迅雷才能做得越来越出色。

无独有偶,“迅雷U享版”也将在10月底正式发布。

那么,这次的发布会是否真会解决近期用户反馈的所有问题,公布迅雷9的改版,并发布会员版本“迅雷U享版”呢?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