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三开科技助百家中小型养老院开启智能养老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5: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重阳已至,天气乍暖还寒。日渐走低的气温,使得大部分人群决定尽量减少外出时间,以此来躲避室外的寒风。但有这么一群身影,他们无论春秋冬夏,不管严寒酷暑。为了孝道、为了老人的身心健康,毫不犹豫的穿梭在养老院或各个老人聚居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细心照顾着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外出呼吸新鲜空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换取老年人每一天的开心、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们的工作传承着我国传统美德,可以称之为“中华美德的实践者”,但由于我国养老行业资源不足、国家政策偏弱等原因,使本行业人才流失严重,护工压力变大,老年人及家属觉得养老院服务质量差。特别是百人以下小微型养老院,工作人员少,入住老人多,加之没有简单、方便的养老管理软件系统,老年人生活起居不能随时照顾好,这是老年人担心养老院服务质量差,不能安心、舒适的渡过晚年生活的主要原因。

为了提高小微养老院的管理体系、服务质量,三开科技于重阳节之前就为河北仁爱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唐徕老年托护中心、镇江市丹徒区社会福利中心、茂名市茂南区康源养老院、黄石市西塞区温馨园敬老院等百人以下养老院送去冬季的温暖——基础版养老院云平台,得到各个养老院的一致好评。

“我们看到三开科技工作人员给送来的云平台,每个人心中都乐开了花,每次在整理接待登记、来访登记、查询老人信息、查询床位信息、查询员工信息等资料的时候都会花费很多精力,有了云平台,我们不用耗费大量时间去整理信息,余出来的时间还可以去照顾有需要的老人。”——河北仁爱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

“有了云平台,我们不仅可以管理好老人档案、员工信息,还能把相关信息发送给老人的子女,让他们随时了解父母的健康情况,使我们的服务更加全面、专业。” ——镇江市丹徒区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

三开科技负责人表示:百人以下养老院规模较小,工作人员少,基础设施差,很多老年人及家属担心其服务不理想,宁愿去大型养老院门口排队等候床位。为了更好的解决我国养老难题,三开科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100家百人以下养老院免费提供基础版养老院云平台;帮助养老院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其服务质量和专业能力;解决老年人床位难求问题,助力我国养老行业的发展。

在未来的日子里,三开科技将会继续服务百人以下的小微型养老院,为这些基础薄弱、人员欠缺的养老院送上基础版养老院云平台。如果养老院对基础版养老院云平台感兴趣,可以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康老汇”(kanglaohui),所有疑问将会得到更专业的解答。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