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磁笔和显示屏使得Note 4优于iPhone 6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0:27 来源:牛华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三星发布了两则新广告,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说明了用户应当选择Galaxy Note 4平板手机的原因。

假设读者相信Galaxy Note 4优于iPhone 6 Plus,那么读者会如何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呢?会像三星以往那样嘲笑所谓的iSheep(指迷信苹果产品的用户)呢?还是用平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三星的新广告选择了后者。在一则广告中,三星解释说Galaxy Note 4不是显示屏,而是用于运行生产力软件的窗口。整个广告显得“平淡无奇”,甚至没有拿iPhone 6 Plus的“弯曲门”开涮。

另外一则广告称Galaxy Note 4的电磁笔不是笔,而是一把光剑,是一把剪刀,还是固体胶。

三星在美国的品牌形象因广告风格不同而受到影响。部分三星广告确实很优秀,另外一些广告则显得“平淡无奇”。今天发布的这两则广告显然属于后者。三星未来可能发布更有说服力的广告,展示自己的优秀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